Re: [新聞] 梁文傑指台灣人幾乎不吃鳳梨釋迦? 李明

作者: nojobman (高學歷待業者)   2026-06-20 17:24:39
好奇問一下,
為什麼說台灣人不吃鳳梨釋迦,
會反應這麼大呢?
今天我說台灣人不吃鼎泰豐,
不吃麥當勞,
不喝五十嵐,
不吃雞排不吃鹽酥雞,
大概也沒人鳥我,
更別說被戳到氣噗噗,
罵我嘴賤傷XX了。
就好像啊,
你笑我微積分很爛,
我根本痛不癢,
畢竟我大一微積分考90分,
厲害的很。
但如果你說我休學後10幾年沒工作,
快40歲還在跟父母拿錢吃飯,
有急用時連5萬都拿不出來,
高中數學題都算錯,
還說自己數學多厲害。
那我可能這一輩子,
都不會原諒你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