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我去開農場養乳牛賣牛奶能發大財嗎?
作者:
Vanced
(維安斯德)
2026-06-20 17:24:24
如題
小弟一直有個創業夢
做軟體比不過矽谷那邊的天才跟創投環境
做硬體更不用說 成本太高了
台灣的牛奶世界第一貴
小弟我如果去開農場養乳牛賣牛奶
研究怎麼最佳化養殖環境成本同時兼顧牛奶品質
先從小型農場開始 慢慢做大
賣牛奶有大利可圖嗎?
這樣發大財的機會高嗎?
有沒有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為啥2008-2016牛奶汽車不降價 不讓行人?
antivenom
[新聞] 賴清德當年允諾讓鳳梨釋迦不靠單一市場
chopper594
[問卦] 連假三天一點出門的慾望都沒有 正常嗎?
black1x2y3z
Re: [新聞] 外食注意!醫公布「洗腎5食物」 水餃、
wild2012
[問卦] 少子化是不是跟牛奶太貴有關?
a29976137
Re: [新聞] 國人幾乎不吃?鳳梨釋迦挨酸仰賴中共鼻息
hamasakiayu
[問卦] 台灣GDP高 牛奶貴很正常吧?
AgentSkye56
[問卦] 靠北 韓劇的臉都那麼像 我一直認錯 = =
poeta
Re: [新聞] 不必鎖進中國 蔡英文:台灣優質水果開拓
meatbear
[新聞] 國人幾乎不吃?鳳梨釋迦挨酸仰賴中共鼻息
Supergree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