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我去開農場養乳牛賣牛奶能發大財嗎?

作者: Vanced (維安斯德)   2026-06-20 17:24:24
如題
小弟一直有個創業夢
做軟體比不過矽谷那邊的天才跟創投環境
做硬體更不用說 成本太高了
台灣的牛奶世界第一貴
小弟我如果去開農場養乳牛賣牛奶
研究怎麼最佳化養殖環境成本同時兼顧牛奶品質
先從小型農場開始 慢慢做大
賣牛奶有大利可圖嗎?
這樣發大財的機會高嗎?
有沒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