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GDP高 牛奶貴很正常吧?

作者: AgentSkye56 (大安周渝民)   2026-06-20 17:13:10
※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實名詢問
※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充實文章內容、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 b.一天只能張貼 "三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三篇之內,
※ 超貼者將被水桶,請注意!
※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 d.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1個月
※ 未滿20繁體中文字水桶2個月
※ 未滿1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嚴重者以鬧板論,請注意!
※ (↑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 y)
很多人說台灣牛奶世界第一
但退一步 台灣GDP 跟薪資也是世界第一
高薪資的地方 物價必然就會高
這樣的情況下 牛奶貴也很正常吧?
有八卦嗎?
在台積電月薪都快破百了 牛奶能多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