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沒有粽子吃到飽是成本太高的關係嗎
作者:
j32072
(心地善良的o'_'o)
2026-06-18 12:32:14
小魯高雄51處辣
這週就是端午節了
又到了能名正言順瘋狂吃粽子的時候
隨著時代演進內餡從傳統的五花肉、鹹蛋黃、乾香菇、花生、菜脯及蝦米
到現在有干貝、栗子、魷魚、和牛、熬蝦或鱈場蟹
但明明口味豐富銷售模式卻一塵不變
是因為粽子的製造過程需要花費大量人力導致成本居高不下
才沒有商家敢舉辦粽子吃到飽的活動嗎
有沒有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為什麼桃園房價便宜,大多還是住爛房子
lawyer94
Re: [問卦] 脆嚇爛:千萬不要在履歷上寫黑熊學院!
kashima228
[問卦] 鏡電視總經理蔡滄波:你想和鏡為敵嗎!?
raiseSaga
[問卦] 麻將番數
ffreakk
[問卦] 竹科交通要怎麼解決?
botnet
Re: [新聞]陸委會證實中共將一貫道列邪教 已17台灣信
sxy67230
Re: [新聞] 訪美稱習近平「手軟如雲朵」?鄭麗文羞
cruelgentle
[問卦] 脆一堆公立老師辭職文是真的嗎????
ptttpt
[問卦] 為什麼派出所都有茶具組?
mongi
Re: [新聞] 沈伯洋拋工時交錯 被抓包矛盾:「上下班
a880206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