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脆嚇爛:千萬不要在履歷上寫黑熊學院!

作者: kashima228 (承)   2026-06-18 12:30:15
這到底是有什麼毛病
到底多智障才會在履歷上寫黑熊學院?
他是正規教育的一環嗎?
不是欸
那寫這個經歷幹嘛?
表達愛國心 ?
愛國心對企業來說有什麼過人之處嗎?
正常人才不會把黑熊學院寫在履歷上面
主管一看到當然優先刷掉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