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脆嚇爛:千萬不要在履歷上寫黑熊學院!
作者:
kashima228
(承)
2026-06-18 12:30:15
這到底是有什麼毛病
到底多智障才會在履歷上寫黑熊學院?
他是正規教育的一環嗎?
不是欸
那寫這個經歷幹嘛?
表達愛國心 ?
愛國心對企業來說有什麼過人之處嗎?
正常人才不會把黑熊學院寫在履歷上面
主管一看到當然優先刷掉啊
繼續閱讀
[問卦] 鏡電視總經理蔡滄波:你想和鏡為敵嗎!?
raiseSaga
[問卦] 麻將番數
ffreakk
[問卦] 竹科交通要怎麼解決?
botnet
Re: [新聞]陸委會證實中共將一貫道列邪教 已17台灣信
sxy67230
Re: [新聞] 訪美稱習近平「手軟如雲朵」?鄭麗文羞
cruelgentle
[問卦] 脆一堆公立老師辭職文是真的嗎????
ptttpt
[問卦] 為什麼派出所都有茶具組?
mongi
Re: [新聞] 沈伯洋拋工時交錯 被抓包矛盾:「上下班
a8802062
Re: [新聞] 濟顛禪師起乩影片掀熱議!閉眼喊「民眾黨
tn00270144
[問卦] 現在流行戰勝國割地賠款嗎?
chanel125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