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桃園房價便宜,大多還是住爛房子

作者: lawyer94 (背包客)   2026-06-18 12:31:04
桃園的市容,大概跟基隆一樣,算是台灣屬一屬二爛的,老舊破房一堆,道路也比其他縣市小,大多只有單向一線道
如果因為台北房價高,人口密集,老舊房屋多,還說得過去
桃園房價明明就便宜很多,怎麼大多數人還是住爛房?整個市區屋況普遍都不理想,簡直跟第三世界一樣,到底是多窮,需要搞成這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