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什麼桃園房價便宜,大多還是住爛房子
作者:
lawyer94
(背包客)
2026-06-18 12:31:04
桃園的市容,大概跟基隆一樣,算是台灣屬一屬二爛的,老舊破房一堆,道路也比其他縣市小,大多只有單向一線道
如果因為台北房價高,人口密集,老舊房屋多,還說得過去
桃園房價明明就便宜很多,怎麼大多數人還是住爛房?整個市區屋況普遍都不理想,簡直跟第三世界一樣,到底是多窮,需要搞成這樣?
繼續閱讀
Re: [問卦] 脆嚇爛:千萬不要在履歷上寫黑熊學院!
kashima228
[問卦] 鏡電視總經理蔡滄波:你想和鏡為敵嗎!?
raiseSaga
[問卦] 麻將番數
ffreakk
[問卦] 竹科交通要怎麼解決?
botnet
Re: [新聞]陸委會證實中共將一貫道列邪教 已17台灣信
sxy67230
Re: [新聞] 訪美稱習近平「手軟如雲朵」?鄭麗文羞
cruelgentle
[問卦] 脆一堆公立老師辭職文是真的嗎????
ptttpt
[問卦] 為什麼派出所都有茶具組?
mongi
Re: [新聞] 沈伯洋拋工時交錯 被抓包矛盾:「上下班
a8802062
Re: [新聞] 濟顛禪師起乩影片掀熱議!閉眼喊「民眾黨
tn0027014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