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除了中國外沒有國家的工業是好賺的吧
作者:
musclegood
(肌肉射丁)
2026-06-18 11:31:10
如題啦
我就好奇,很多人說工業轉型,但其實就是轉成資本密集型工業吧
因為工業就是那樣,真的要比中國的製造報幹便宜的
這也是其他國家工商之類的衰敗的原因吧
老美也是,連德國車廠都要跟中國的合作
主要就是便宜便宜便宜,這種技術門檻不高,利潤也不高的東西
最後都丟給中國做了,這才是主因對吧
剩下的設計,獨家技術那種東西,才會留在原廠
大家都轉型成服務型商業了,我這樣理解對嗎
繼續閱讀
[新聞] 染HIV能懷孕生子?疾管署醫:病毒控制U=U
x747
Re: [問卦] 台股創新高 為何你還不生小孩?
VVizZ
[問卦] 脆熱議:最新的噁男標準出爐!
pigpigcom123
[問卦] 烏茲別克足球隊怎麼有黃種人?
StarTouching
Re: [問卦] 美國跪成這樣還有人相信他會保護台灣
Pixma258
[新聞] 打擊活摘器官罪行 台灣朝野立委促立專法
sunbysea
[問卦] 無人機預算常態編列難在哪裡?
unknown
[問卦] 現在自己煮 好像沒比較省ㄟˉ
Fucker5566
[問卦] 處置股達到標準真的都有處置嗎還是看對象
weli23119
Re: [爆卦] 以色列取消協議 在西岸蓋學校及576戶
cec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