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處置股達到標準真的都有處置嗎還是看對象

作者: weli23119 (威立)   2026-06-18 11:22:28
我的問題是
股市的處置
有達到標準就會處置嗎?
還是有彈性?
如果是有彈性的話
那我就懷疑了
是不是可以用處置股來吃貨? 貨還沒吃完就找藉口處置?
或是不想讓他漲 不想讓資金在這 就處置?
所以重點是 處置股的規定到底是寫死的還是有彈性 以及是否都真的有照規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