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股創新高 為何你還不生小孩?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26-06-18 11:27:15
※ 引述《cchh179 (howie)》之銘言:
: 台股指數創新高
: 為什麼台灣生育率還那麼低?
: 股價的反應表示對未來樂觀
: 那麼生小孩應該也同樣對未來樂觀啊
: 唯一有可能的,就是股市上玩的都是有錢人
: 大部分窮人沒本金接觸股票
: 所以是經濟的假象,有沒有卦?
欸不是阿
我好不容易才賺點錢
為什麼要生一個要養18年的東西來幫我花
養貓18年那叫做一輩子
養逆子18年那叫做剛開始
因為很可能會啃老一輩子
有病才因為經濟改善就去生小孩
生小孩的都是因為只是想生小孩好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