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現在是不是不流行戰粽子了?

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16 10:27:55
※ 引述《richshen ()》之銘言:
: 幾年前這個時候
: 八卦板總是為了北部粽 南部粽吵的不可開交
: 怎麼今年特別安靜
: 是大家都不吃粽子了嗎?
: 你吃北部粽還是南部粽?
因為沒有公認標準的東西是要戰3 Small
最後還不如我說A好吃
你說B好吃
然後會有什麼結果可言嗎?
難道有個粽子公平委員會來裁決嗎?
所以現在人不會浪費時間在戰食物上面
餐廳再不濟有個google評分可以參考
阿食物人人口味不同
皮蛋有人吃有人不吃
臭豆腐有人吃有人不吃
芋頭有人吃有人不吃
是能戰什麼....
還有人我挑食我最大
我說難吃=大家都說難吃=你說好吃沒味蕾
這種才是笑破肚皮
是什麼黃金嘴巴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