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所以根本沒有「中年發福」這回事?
作者:
YMGee
(紀縈梅)
2026-06-16 10:27:47
阿肥剛剛在看一些文章
文章是寫說
20~60+的新陳代謝其實並沒有顯著差異
意思就是說
會中年發福根本就和新陳代謝無關
而是在於生活習慣的改變
因為你可能有了家庭、有了工作
生活忙了壓力大了
不再像20幾歲蹦蹦跳跳了
所以才發福的
真的是這樣咩?
繼續閱讀
[問卦] 既生馬斯克何生黃仁勳
POLICEHK
[問卦] 當醫師爽在哪?
HONNE
[問卦] 麥噹噹取消兒童遊樂區是被搞掉的?
w1230319
[問卦] 現在是不是不流行戰粽子了?
richshen
[新聞] Google:中國駭客入侵美加研究機構 竊資料逾一年
falomu
Re: [問卦] 車輛高速接近的警報系統
chenwei5566
Re: [問卦] 為何台灣不抓販毒源頭?
A6
Re: [問卦] 大重機怎麼走到現在這副田地?
mk203125
Re: [問卦] 7年級生:房價降也沒用 我青春已經被毀了
ptttpt
[問卦] 男女版是魯蛇集散地嗎??
Taiwanes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