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所以根本沒有「中年發福」這回事?

作者: YMGee (紀縈梅)   2026-06-16 10:27:47
阿肥剛剛在看一些文章
文章是寫說
20~60+的新陳代謝其實並沒有顯著差異
意思就是說
會中年發福根本就和新陳代謝無關
而是在於生活習慣的改變
因為你可能有了家庭、有了工作
生活忙了壓力大了
不再像20幾歲蹦蹦跳跳了
所以才發福的
真的是這樣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