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為何台灣不抓販毒源頭?
作者:
A6
(çŸID真好)
2026-06-16 10:20:14
※ 引述《sss1234 (簡簡單單)》之銘言:
: 台灣抓毒販都抓一些小咖
: 每天抓幾個,不痛不癢
: 為何不直接抓販毒源頭?
: 有卦嗎?
你翻回大概5~6年前
是那些人一直再吵說要開放娛樂性用藥的
答案就很容易出來了
ㄎㄎ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大重機怎麼走到現在這副田地?
mk203125
Re: [問卦] 7年級生:房價降也沒用 我青春已經被毀了
ptttpt
[問卦] 男女版是魯蛇集散地嗎??
Taiwanese
Re: [問卦] 為什麼618要購物節?????????????????????
timboy512
Re: [問卦] 為何台灣不抓販毒源頭?
turbomons
[爆卦] 台股世界第四了
myIDis7
[問卦] 股市、房市永遠不會跌?
Ujdhw3425
Re: [問卦] 為什麼618要購物節?????????????????????
chinaeatshit
[問卦] 外勞會去超商排隊繳費?
t7556281
[新聞] 19歲女賭氣喝半瓶蓋巴拉刈!笑著進急診
crashon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