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何台灣不抓販毒源頭?

作者: A6 (短ID真好)   2026-06-16 10:20:14
※ 引述《sss1234 (簡簡單單)》之銘言:
: 台灣抓毒販都抓一些小咖
: 每天抓幾個,不痛不癢
: 為何不直接抓販毒源頭?
: 有卦嗎?
你翻回大概5~6年前
是那些人一直再吵說要開放娛樂性用藥的
答案就很容易出來了
ㄎ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