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tttpt (ptttpt)
2026-06-16 10:19:15我自己就七年級
我跟你講 我這樣總歸看起來 最廢的就是七年級
要抗爭 不敢抗爭
要詐騙也不敢去做
要獨立建國 不敢當兵
標準的"要爽衝第一 要做事躲最遠"
七年級.....別笑死人了 民進黨會爬起來 七年級功不可沒 最愛民進黨的就是七年級阿
你各位現在被民進黨狂電 就是七年級害的阿 票票入匭 就是七年級創造的名詞
民進黨吃香喝辣 這個世代應該9成的票都灌給民進黨了吧
我敢用懶叫跟你賭 56年級和89年級都沒這麼死忠民進黨了
這群不知道是吃到民進黨香灰還是幹嘛的 從我國小就同儕一堆白癡在當扁迷到大學
從阿扁選市長選到總統 然後貪汙 身邊真的一堆還是很死忠的
不乏說:阿扁只是被對岸害了 他拿那個錢也只是要為我們建國
真是盲目到不行X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你別裝了啦 對啦 就是說你 包含你 你也是當初超愛民進黨的
別裝了
這一群咖小 沒錢 買不起房 沒結婚 沒後代 我怎麼看都剛好而已啊
聰明的都靜靜看 靜靜買房
尤其是相信空心菜上台會打房的 更好笑XDDDDDDDDDDDDD
還好林杯2015年房價最低點 獨排眾議逆勢買房 五年後疫情大爆發 房子漲三倍 爽到不行
再以房借錢丟入股市 又吃了一波股市紅利 爽賺千萬
我現在有錢有房有車有小孩有老婆有工作 每年穩定出國2次
完全不懂"7年級生:房價降也沒用 我青春已經被毀了"是啥感覺耶 怎辦
你該認真的時候在那邊太陽花 你當然沒錢啊
七年級會沒錢的 多數都是兩個字 : 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