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什麼618要購物節?????????????????????

作者: chinaeatshit (我愛台灣!中國吃屎!!)   2026-06-16 10:09:33
台灣很愛學中國的行銷手法
但只學手法 不學本質
最早開始淘寶1111光棍節
給出的折扣真的是殺到見骨
那時還沒有台灣直寄 要直發台灣都是走特貨
但報完稅之後還是比台灣便宜一半以上
記得那時最多人瘋的好像是全套音響
再來就是京東的618
為什麼是618我也不知道
但也是618我才知道
高規筆電從中國買回來的價格 台灣得花三倍的錢才買的到
雖然近幾年價差少了很多
但有時還能是能差到兩萬多 但中國規格更高
台灣學到了行銷手法 但沒有把價格回饋給消費者
反而去辦什麼線上購物演唱會 你買的越多 我請的團體就越大咖
呵呵
※ 引述《VVizZ (我很窮)》之銘言:
: 欸幹
: 618是什麼日子
: 為啥要購物節
: 618很特別嗎
: 6*3=18
: 不就這樣而已
: 有什麼諧音嗎
: 撈一把?
: 還是怎樣
: 說看看阿你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