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歐洲人有什麼資格看不起亞洲人?
作者:
HisVol
(他的體積)
2026-06-01 16:21:03
歐洲人常常站在高位來指教台灣人
不管是廢死、女權還是環保
總是有種優越感
不過除了英法德荷之外
其他都廢廢的
要科技沒科技、要軍事沒軍事、要優質勞工沒優質勞工
現在來看很多都不值得尊敬
去旅遊也只是看他們祖先的東西而已
現代人的水準不敢恭維
為什麼很多歐洲人還覺得自己可以看不起亞洲人?
卦?
繼續閱讀
[問卦] 股板鄉民本金30萬 賺到9位數 有多屌
borondawon
[問卦] 經濟預測機構:台股7月上5萬,12月上8萬!
linhu8883324
[問卦] 印度人講話頭會搖是真的嗎
gk1329
[新聞] 1天就賺到年薪!資深房仲回憶「台股最瘋
crashonU
[問卦] 手機的廣告有沒有可能關掉?
ohfulow
Re: [新聞] 快評/日菲在我東部外海劃界賴政府卻噤聲
zebra101
Re: [問卦] 我是覺得AI目前吹很大啦
xzcb2008
[問卦] 瑞芳起義的倖存者賴朝金很賭爛日本吧?
tigotigo
Re: [問卦] 股市一片大好 台灣年輕人還是不結婚生子?
kaitai
[問卦] 粽子怎麼沒傳到西方?
HisVo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