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我是覺得AI目前吹很大啦

作者: xzcb2008 (非常森77牛)   2026-06-01 16:10:18
並沒有=.=
我已經讓他嵌入我的工作流了
他在現實是可以作業的
那是你沒有再用
我完全落本地
執行速度也可以了
https://i.verb.tw/1gYkz0Iw.jpg
我早上工作丟完工給他ocr
他紀錄出貨單自己出自己建立資料夾=.=
第二個場景
剛剛我去寄掛號信
我把收據給他他幫我ocr歸檔建立索引
https://i.verb.tw/ppq3rsp7.jpg
然後他就幫我掃描給我資訊建檔
https://i.verb.tw/2KC5W9UK.jpg
然後我的電腦就歸檔好了
我雲端遠端都可以存取
https://imgpoi.com/i/2PMZ9M.jpg
再來我今天工作假設結束了
我要她給我業績跟收款情況
我都可以做到
隨時查詢都好不用小姐坐到電腦前
https://imgpoi.com/i/2PMNQ2.png
最後
我早上要買賣股票前我要她給我相關資訊
便利我判斷
晚上在外資融資資料出來後他自動排程
給我我要求的股票資料
https://imgpoi.com/i/2PMX1D.png
https://imgpoi.com/i/2PM8HV.png
你覺得=.=
AI會吹很大嗎
那是我有需要不想花token在搞本地化
=.=
如果一個辦公室或者是需求的
一般主機+token就可以達到了
更不用說=.=
我還可以生圖
然後自動fb廣告po文等等
你覺得吹很大我覺得不會欸
都完全有應用了
ai要落本地的公司都還沒開始
應用的資料中心要的基礎建設都還沒有開始
=.=
怎沒會覺得
ai吹很大
這些虛擬的都可以介入了
硬體不遠了
https://imgpoi.com/i/2PM1I9.png
https://imgpoi.com/i/2PMPXG.png
怎麼會吹很大呢=.=
你自己應用看看就知道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