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ontacts
[問題] 小朋友近視加深 配戴角膜塑型片值得嗎
作者:
huanson
(生命的常態)
2026-06-17 14:59:01
前幾天帶小朋友去附近的眼科檢查發現近視又加深了
醫生建議可以配戴角膜塑型片來控制度數
但自己小時候也沒戴過 不太確定小朋友戴了是不是真的有效
很擔心白花這筆錢
加上有人說角膜塑型片每隔幾年要換一次
這都是錢啊 戴這個真的值得嗎
確定不是智商稅
繼續閱讀
[彩隱] 濾藍光月拋親眼實測 過關!
chacharu00
[彩隱] 新手友好的灰色系隱眼
huiyunlu49
[問題] 辦公室微低調、不突兀的自然款放大片推薦
xxu974195
[閒聊] 只有我覺得可糖定軸隱眼很乾嗎
lin0lin88
[問題] 大家都何時開始戴矽水膠隱眼?有推薦的嗎?
a18947
[問題] 小直徑的月牙隱眼
dinggg112
[閒聊] 星歐透明日拋優惠
sssuan
[閒聊] 海昌003隱眼【同系列二選一】 #買1盒送
sssuan
[彩隱] 海昌濾藍光 琉光橄欖X琉光海洋
rachechen
[彩隱] QUINLIVAN初代慕系列換廠商再回歸
brianli81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