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ontacts
[彩隱] 新手友好的灰色系隱眼
作者:
huiyunlu49
(盧惠)
2026-06-03 14:54:09
本身做完近視雷射 但是有些場合還是想要戴放大片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神
不過退坑隱眼的環境太久不太知道哪種比較好戴
我比較喜歡戴灰色系 外面有一圈黑色包圈的
想請大家推薦一下 謝謝!
繼續閱讀
[問題] 辦公室微低調、不突兀的自然款放大片推薦
xxu974195
[閒聊] 只有我覺得可糖定軸隱眼很乾嗎
lin0lin88
[問題] 大家都何時開始戴矽水膠隱眼?有推薦的嗎?
a18947
[問題] 小直徑的月牙隱眼
dinggg112
[閒聊] 星歐透明日拋優惠
sssuan
[閒聊] 海昌003隱眼【同系列二選一】 #買1盒送
sssuan
[彩隱] 海昌濾藍光 琉光橄欖X琉光海洋
rachechen
[彩隱] QUINLIVAN初代慕系列換廠商再回歸
brianli813
[心得] 小孩配戴塑型片分享
teddig
[心得] 戴不膩的棕咖隱眼
imyiyili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