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ontacts
[問題] 小直徑的月牙隱眼
作者:
dinggg112
(宋宋)
2026-05-24 22:40:50
想請問有沒有人有戴過著色直徑13.4以內的月牙款隱眼 目前看到的都是接近14
我眼睛比較小很不適合這麼大直徑的
但又好想要戴月牙款 超美
有小直徑的麻煩推薦給我謝謝!
繼續閱讀
[閒聊] 星歐透明日拋優惠
sssuan
[閒聊] 海昌003隱眼【同系列二選一】 #買1盒送
sssuan
[彩隱] 海昌濾藍光 琉光橄欖X琉光海洋
rachechen
[彩隱] QUINLIVAN初代慕系列換廠商再回歸
brianli813
[心得] 小孩配戴塑型片分享
teddig
[心得] 戴不膩的棕咖隱眼
imyiyilin
[彩隱] 求推薦類似自然款粉色系
winter0228
[問題] 推薦好用的日拋隱形眼鏡?
lily33lee
[彩隱] 好看自然的0度隱眼推薦
Irene10
Re: [心得] 日本購入隱形眼鏡
gavin7911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