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ontacts
[問題] 辦公室微低調、不突兀的自然款放大片推薦
作者:
xxu974195
(曉小筳)
2026-06-03 14:27:04
目前手役中的是主打自然裸眼感的棕色日拋,
因為工作需要經常面對客戶,
主管作風也比較保守,
所以希望隱形眼鏡是有精神、稍微有神,但看不出明顯邊框的類型
著色直徑希望控制在 13.0mm 到 13.2mm 之間
不要有太明顯的放射狀花紋或太強烈的混血感,
以深棕、黑巧克、或迷霧灰為主
目前口袋名單有看到兩三款日系和韓系的牌子,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心目中戴上去像沒戴,但眼神偷偷變溫柔的低調隱眼
感謝大家!
繼續閱讀
[閒聊] 只有我覺得可糖定軸隱眼很乾嗎
lin0lin88
[問題] 大家都何時開始戴矽水膠隱眼?有推薦的嗎?
a18947
[問題] 小直徑的月牙隱眼
dinggg112
[閒聊] 星歐透明日拋優惠
sssuan
[閒聊] 海昌003隱眼【同系列二選一】 #買1盒送
sssuan
[彩隱] 海昌濾藍光 琉光橄欖X琉光海洋
rachechen
[彩隱] QUINLIVAN初代慕系列換廠商再回歸
brianli813
[心得] 小孩配戴塑型片分享
teddig
[心得] 戴不膩的棕咖隱眼
imyiyilin
[彩隱] 求推薦類似自然款粉色系
winter022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