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rmy(嘎家軍)要來了 千萬別害怕
查了一下
這個嘎家軍是有家徽的
https://i.meee.com.tw/QhHVIdu.jpg
https://i.meee.com.tw/m9mqh1m.jpg
我對戰國歷史不熟
接下來是不是要說敵人就在本能寺啊?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7 23:20:002026了還有人真的把網紅當主子喔==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7 23:22:00感覺裡面會有一大堆臥底或反串的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7 23:23:009000多人 樂子人不會少的
勾惡也有啊,超好笑,什麼勾惡直屬護衛隊拿個旗子在西門町辦活動真的超憨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3:25:00
我有個問題 為何他群組可以到9941人呀 不是有上限嗎
自己下場組水軍就夠屌了 還指示水軍直接去人身攻擊別人
作者:
schzel (schzel)
2026-06-27 23:33:00好可悲 追網紅的方式是去做奴才小姓
作者:
schzel (schzel)
2026-06-27 23:34:00第一次覺得JB那種方式比較可愛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23:36:00卍乂一煞氣a嘎一乂卍
作者: AZCAT (AZCAT) 2026-06-27 23:43:00
把網紅當主子的大概還是不少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7 23:48:00不過這logo畫得不錯啊 A_A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3:53:00
我也覺得自己親自下令很北七w要幹這種事連找個白手套都不會嗎
作者: kskg 2026-06-28 08:05:00
親自下令比較爽阿
作者: aDesperado 2026-06-28 09:19:00
男人至死是男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