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笑死 多米多羅也去找日本繪師繪圖了

作者: SweetBreaker (甜點破壞者)   2026-06-27 23:18:08
: GArmy(嘎家軍)要來了 千萬別害怕
查了一下
這個嘎家軍是有家徽的
https://i.meee.com.tw/QhHVIdu.jpg
https://i.meee.com.tw/m9mqh1m.jpg
我對戰國歷史不熟
接下來是不是要說敵人就在本能寺啊?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7 23:20:00
2026了還有人真的把網紅當主子喔==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7 23:22:00
感覺裡面會有一大堆臥底或反串的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7 23:23:00
9000多人 樂子人不會少的
作者: ZEALOTGO (狂戰士)   2026-06-27 23:23:00
勾惡也有啊,超好笑,什麼勾惡直屬護衛隊拿個旗子在西門町辦活動真的超憨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3:25:00
我有個問題 為何他群組可以到9941人呀 不是有上限嗎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7 23:25:00
太可悲被爆出來了吧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7 23:32:00
哪天出來選都不意外 網軍已經準備好了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7 23:33:00
自己下場組水軍就夠屌了 還指示水軍直接去人身攻擊別人
作者: schzel (schzel)   2026-06-27 23:33:00
好可悲 追網紅的方式是去做奴才小姓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7 23:34:00
不去4-11真是浪費自己的才能
作者: schzel (schzel)   2026-06-27 23:34:00
第一次覺得JB那種方式比較可愛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23:36:00
卍乂一煞氣a嘎一乂卍
作者: AZCAT (AZCAT)   2026-06-27 23:43:00
把網紅當主子的大概還是不少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7 23:48:00
不過這logo畫得不錯啊 A_A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3:53:00
我也覺得自己親自下令很北七w要幹這種事連找個白手套都不會嗎
作者: reccalin (DJ)   2026-06-28 00:02:00
笑死 哪來的老中二
作者: kskg   2026-06-28 08:05:00
親自下令比較爽阿
作者: aDesperado   2026-06-28 09:19:00
男人至死是男孩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