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有空長時間玩遊戲,開始清理上半年steam遊戲庫中的幾款
玩完RE9個人是非常滿意啦
雖然和大家說得差不多,療養院超神 到拉坤市就很普
但還是瑕不掩瑜
回到正題,最近STEAM夏特 整個RE系列都在跳水大特價
一直以來冷飯系列我都興致缺缺所以沒買
這次玩完9就想複習一下里昂有登場的2和4
剛好又特價就打算買了
現在問題是這個RE4要買黃金版還一般就行?
DLC好像也就多一個王阿姨傳? 本傳才297 這個外傳就要140 值嗎?
作者:
TryKoan ((別真的出來阿))
2026-06-27 23:05:00哪次不買?王阿姨當主角,其實悠閒打也可以玩5小上下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7 23:12:00
幾百元而已超值得,我全部原價買一樣覺得值得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7 23:14:00我覺得值得
除非你不喜歡ADA不然我想不出有什麼理由不買dlc
作者: ronga (幻影蒼紫) 2026-06-27 23:47:00
冷飯來說 4代炒最香,不買嗎
作者:
babylina (babylina)
2026-06-27 23:57:00超值
老卡的作品隔一段時間後是真的打到骨折的...re4當初原價沒記錯要1590,才140而已有什麼好猶豫的
作者: graypegasus (此地無炸豆腐) 2026-06-28 01:56:00
王阿姨DLC本身沒有單獨特價過 不買黃金版才虧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8 04:10:00一起買
作者:
dalzane (aimerˋ(〞▽ 〝 )ˊ)
2026-06-28 10:07:00獎盃獎勵是分開的,然後艾達篇比較短也比較容易拿獎勵。有時候心血來潮的想殺點鞋教徒和怪物我會優先玩艾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