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ary0902 (BOSS歐蕾)
2026-06-27 23:10:11恭喜Dr.Stone動畫全完結
謝謝製作組多年來充滿愛的作品
讓這部從連載第一話追到完的作品完整落幕
希望未來能再出OVA補充一下外傳跟老爸的故事
Dr.Stone的OP ED都蠻有愛的
ED裡面特別喜歡的
就是S3寶島篇第二ED 全劇的ED5
Anly 所唱的 《好きにしな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Lmihe7PNA
畫面是使用了跟故事主軸非常相襯的沙畫
也是女主角琥珀的主場ED
不知道是不是動畫史第一個使用沙畫來做OP/ED的
但阿肥我是第一次看到,只能說印象非常深刻
配上Anly的歌聲,是我覺得Dr.Stone最好的ED
雖然最終季的ED 由 音羽-otoha-唱的《no man’s worl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JjDE64mFY
讓我猶豫了,搭配上西瓜成長史,哭爆
但最後還是選了《好きにしなよ》
因為母獅太香了跟沙畫實在太印象深刻
謝謝製作組帶來這麼有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