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r.Stone新石紀 恭喜完結兼推廣ED

作者: gary0902 (BOSS歐蕾)   2026-06-27 23:10:11
恭喜Dr.Stone動畫全完結
謝謝製作組多年來充滿愛的作品
讓這部從連載第一話追到完的作品完整落幕
希望未來能再出OVA補充一下外傳跟老爸的故事
Dr.Stone的OP ED都蠻有愛的
ED裡面特別喜歡的
就是S3寶島篇第二ED 全劇的ED5
Anly 所唱的 《好きにしな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Lmihe7PNA
畫面是使用了跟故事主軸非常相襯的沙畫
也是女主角琥珀的主場ED
不知道是不是動畫史第一個使用沙畫來做OP/ED的
但阿肥我是第一次看到,只能說印象非常深刻
配上Anly的歌聲,是我覺得Dr.Stone最好的ED
雖然最終季的ED 由 音羽-otoha-唱的《no man’s worl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JjDE64mFY
讓我猶豫了,搭配上西瓜成長史,哭爆
但最後還是選了《好きにしなよ》
因為母獅太香了跟沙畫實在太印象深刻
謝謝製作組帶來這麼有趣的作品
作者: Roystu (Roystu)   2026-06-27 23:15:00
琥珀可愛
作者: Mingho (Ming_ho)   2026-06-27 23:16:00
愛琥珀
作者: ABiao0220 (阿標)   2026-06-27 23:20:00
琥珀真香
作者: kenkenken31 (呆呆傻蛋)   2026-06-27 23:34:00
推~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8 00:24:00
no man’s world很好聽沙畫那首也真的是很少見的表現方式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28 00:46:00
西瓜特別ED那次太強了
作者: MrSherlock (夏樂克)   2026-06-28 02:17:00
賀完結,很棒的作品,製作組也很有愛
作者: viceten (我是空殼)   2026-06-28 09:41:00
推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