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BF 火古戰場結束了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6-27 23:12:32
如題
這次古戰Boss這麼機掰,10萬線還在60億上下
只比上次水古少10億而已
果然是因為晚蟬跟凱風太強了嗎?
一堆人換來打古戰
https://x.com/zzzankizero/status/2070777155022377409?s=46
https://i.imgur.com/9K4Ty7E.jpeg
作者: wishxuso (驀)   2026-06-27 23:16:00
有沒有石油根本是兩個遊戲 真的很噁心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7 23:17:00
9000羊(憋笑
作者: a910388 (A9)   2026-06-27 23:18:00
以後古戰前出9000石油武 就問你課不刻
作者: risingheart (空翔)   2026-06-27 23:18:00
角色最貴的反而是ATM 謝謝大老師又拯救了一次火古
作者: micotosai (日本語が半人前の俺様)   2026-06-27 23:18:00
凱風根本就這次古戰專武w
作者: aboutak47 (登登)   2026-06-27 23:19: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micotosai (日本語が半人前の俺様)   2026-06-27 23:20:00
250 才能發動回復デバフ這點就是要你買好買滿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7 23:20:00
拿250晚蟬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血量一直都是滿的慢是慢但連藍水都喝不到更不可能翻車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7 23:21:00
接下來要開origin 法 你猜猜要賣什麼(
作者: micotosai (日本語が半人前の俺様)   2026-06-27 23:22:00
凱風是不用太齊武器。只要湊的出奧義角跟ssr 女主角就爽爽過了
作者: DKEE (WhiteFlame)   2026-06-27 23:23:00
凱風一場只要7分鐘 舒服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7 23:25:00
250無法 躺200
作者: magic404011 (我不會用PTT)   2026-06-27 23:26:00
你說得對!但松風水月III喔喔喔喔!!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7 23:29:00
傻逼遊戲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7 23:32:00
現在已經是課金遊戲了?
作者: tommy142333 (星也君)   2026-06-27 23:32:00
方陣用搖滾雖然慢還是能穩250 王沒特別刁難吧 甚至連Q路都不用
作者: NeilChen975 (NeilChen975)   2026-06-27 23:32:00
原來不是一直都是嗎
作者: qsx889 (蝦米)   2026-06-27 23:32:00
沒凱風也還好
作者: tommy142333 (星也君)   2026-06-27 23:33:00
一場很慢16分多但也在時速以上了 躺平 (′・ω・`)
作者: NeilChen975 (NeilChen975)   2026-06-27 23:33:00
我覺得角色還比較麻煩 有角色的隨時能買9000羊 沒角色買了也組不出來
作者: qsx889 (蝦米)   2026-06-27 23:33:00
咪卡比較有用
作者: liyikisen (這一題有ㄕㄣ度...)   2026-06-27 23:34:00
還好吧 這次古戰王也沒逼我換石油武出來用
作者: qsx889 (蝦米)   2026-06-27 23:36:00
喔對了 這次庫拉皮卡也挺忙的
作者: dreackes (0.0/)   2026-06-27 23:37:00
無能大佐聽說也頗有用的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7 23:38:00
沒石油其實也很多可以穩FA250的組合 只是有石油可以加速而已 我自己試晚蟬跟起源鬥士無石油的隊伍 起源是稍微快一點畢竟奧義軸時間就是會比較慢 但如果有凱風的話FA是真的會快很多 我自己是沒凱風
作者: gx9926 (雜文)   2026-06-27 23:38:00
大佐就凱風好隊友
作者: aboutak47 (登登)   2026-06-27 23:39:00
放個克拉莉絲十姐 芙勞就能凱風了 沒很吃角色吧
作者: gx9926 (雜文)   2026-06-27 23:39:00
凱風那是粗暴到不怎麼挑隊友了
作者: NovaWolf (左手紅中右手白板)   2026-06-27 23:44:00
古戰前賣那個9000的很會賺客觀的說 凱風 晚蟬 有的話雖然會很好打 但是沒武器的方陣盤也不是不能FA250
作者: qsx889 (蝦米)   2026-06-27 23:46:00
晚蟬這次有點微妙就是了
作者: NovaWolf (左手紅中右手白板)   2026-06-27 23:47:00
聯動角雖然能上但也不是什麼第一、第二的最佳解
作者: gx9926 (雜文)   2026-06-27 23:47:00
晚蟬就穩 要快請去玩凱風
作者: liyikisen (這一題有ㄕㄣ度...)   2026-06-27 23:49:00
晚蟬還是拿來打高難 不適合競速
作者: Ozward (Oz)   2026-06-27 23:51:00
今天才買金月武...FA差了四分鐘左右...以後古戰沒金月沒人權囧
作者: ien210195 (艾登)   2026-06-28 00:11:00
10萬線速一直都是一小時兩三隻250,金月武只是比較有效率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8 00:16:00
不拼英雄 只想10萬內的話其實還好 不過如果下一屆就沒賣了也影響不了太多就是了
作者: bitalk (bitalk)   2026-06-28 00:16:00
金月武本來就打比較快阿
作者: NeilChen975 (NeilChen975)   2026-06-28 00:31:00
凱風超越前可是凱子絕刀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8 00:36:00
難道有十萬人都花了9000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8 00:41:00
我就說GBF很捲
作者: NeilChen975 (NeilChen975)   2026-06-28 00:48:00
目標只是十萬的話可以用時間省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