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7 17:18:31X網熱議
女孩兒跟男烹友去吃晚餐
https://i.meee.com.tw/14IJpal.png
花了人家七百多
被討論得狗血淋頭
台女一餐吃七百真的很瓜張?
https://i.meee.com.tw/YRufhQi.png
還是洋妞比較...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7 17:19:00不多,就單純不值吧,700能吃更好的就好比你去冒大仙夾一夾結果結帳七百多不是花不起,但就冒大仙不值這個價
作者: richard586 (selervice) 2026-06-27 17:20:00
700比特幣
700點幾個小盤就超過了 不知道是在嫌什麼 又不是要天天這樣吃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7 17:22:00光是吃冒大仙就是錯誤了 如果是我聽到要吃冒大仙我直接提分手
每餐都吃700算吧 一餐還好 我自己吃都很常超過靠 兩人700喔 那不是一人才350 比我一餐還便宜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7 17:26:00連去哪裡吃都不知道,怪誰。隨便點幾盤都超過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7 17:31:00餐廳外食的話700普通吧,畢竟都不便宜
作者:
satheni (看到羊就想睡..)
2026-06-27 17:36:00一餐的話真的還好而已
看吃甚麼東西吧 如果吃高級海鮮肉品 1餐700算便宜了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7 17:40:00女方有說這次她請客 代表之前都男方在請 難怪生氣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7 17:42:00偶爾吃一次無所謂吧,又不是每天700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6-27 17:45:00
一人三百 這不就我家牛排而已也要嫌哦?說不AA也就算了 吃我家就拜金就……
作者: a102031516 2026-06-27 17:46:00
9樓分享一下要怎麼吃到餐餐300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7 17:47:00春水堂是真的蠻盤的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6-27 17:48:00
21樓 叫外送 湊優惠啊
作者:
FLAS (君が望む永遠)
2026-06-27 17:49:00餐餐300說實在也還好而已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7 17:51:00300你只能吃功夫麵+珍奶和小菜
作者: woodghost 2026-06-27 17:56:00
兩人在春水堂點700應該吃不飽吧
作者:
Erurize (Lucifero)
2026-06-27 17:58:00300有那麼少嗎 都能吃兩個便當了
作者: whitecan 2026-06-27 17:59:00
問題不是700,是春水堂cp值很低吧
作者:
wulouise (在線上!=在電腦前)
2026-06-27 18:03:00不值的話一開始就不該去春水堂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6-27 18:08:00當你選擇進CP值很低的春水堂 就該知道了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7 18:14:00和女生討論值不值的 難怪單身 就問你想不想交配嘛
作者: lavign (一懸命部隊) 2026-06-27 18:17:00
誰跟你cp值,她爽吃啥付錢就對了
作者: f1731025 2026-06-27 18:23:00
重點是春水堂所以要除以10 就像外面吃70一樣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7 18:23:00不值 如果pa完吃宵夜就行 晚餐她吃完走人你哭也沒用
作者:
ck326 (傑洛米零)
2026-06-27 18:24:00現在物價餐餐都要7000可能算吧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6-27 18:40:00
不然下次去肉次方
你是說那個自己用QR碼掃菜單點餐然後要自己去櫃檯排隊結帳最後還收10%的那間店嗎
作者:
s2500205 (KingWon)
2026-06-27 18:59:00春水堂700的話,確實是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7 19:33:00問題不是700+1 是春水堂真的超盤
作者:
arcanite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26-06-27 19:39:00靠北冒大仙優惠期間我點到最高不到300都吃到撐死還沒吃白飯 誰能點到700多
作者:
kpg0427 (長的不高又不帥)
2026-06-27 21:01:00365敗家,350拜金,這標準好像有點亂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