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貓貓蟲咖波 Q彈咖波果凍

作者: eo8h1 (LDK)   2026-06-27 17:01:32
https://x.com/bugcat_capoo_tw/status/2070470509276639513
https://i.meee.com.tw/Hw2Umuc.gif
這果凍好強!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7 17:28:00
好ㄉㄨㄞˊ喔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27 17:32:00
777
作者: edhuang (隨便啦)   2026-06-27 17:33:00
太Q了吧
作者: octopus4406 (章魚仔)   2026-06-27 17:42:00
還敢吃 確定不會從胃裡攻擊嗎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27 17:59:00
還以為會從皮炎出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