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東方永夜抄

作者: einstean (台北捷運世界一流)   2026-06-27 16:56:38
4A和4B是自機選擇不同所導致,
那6A和6B能夠自己選嗎?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27 16:59:00
玩得爛就6A 玩得好才能進6B
作者: lc85301 (pomelocandy)   2026-06-27 16:59:00
我記得是打得好不好,打得好每關只進 30 min,打不好進60 min;時間進太多就只能 6A
作者: bloodruru (心在哪 答案就在哪)   2026-06-27 17:00:00
4a 4b好像是打靈夢跟魔里莎吧? 記得是自機不同分組而已
作者: henry1234562 (亨利二十三)   2026-06-27 17:05:00
第一次打到6面只能進6A第二次通關5面沒有接關 才可能可以選進6B反正你打得夠好 五面打完就可以選擇進6B直接進6A就是你條件沒達成 另外6B不能接關 死亡就沒
作者: wuwuandy (嗚嗚安迪2016版)   2026-06-27 17:10:00
好像EASY也不能進6B吧
作者: Chisuzu (馬鈴薯)   2026-06-27 17:10:00
選魔理沙或咲夜會進4A打靈夢選靈夢或妖夢進4B打魔理沙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27 17:12:00
easy也是可以的 永夜本來就前三作裡最簡單的只有紅魔鄉是EASY打不到六面且不能開EX妖妖夢easy可以開ex,但妖妖夢還有一個PH所以想看全劇情最簡單的是永夜抄
作者: MoneyBlue (愛死娘子咪啦!!)   2026-06-27 17:49:00
唯一有玩hard的就是永夜抄
作者: changeengjap (change)   2026-06-27 18:39:00
這代音樂超讚
作者: wingtasy (Wingtasy)   2026-06-27 19:58:00
刻符拿太少的話就進不了6B,而你每次接關都會往前推進時間
作者: k1222   2026-06-27 20:08:00
6A過一次後第二次打完受兔後選相信直覺現在應該很難打到卯時了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