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喜歡一個人 性別是沒有關係的

作者: s50189 (咕嚕米)   2026-06-27 16:53:46
https://x.com/crows_36/status/2070679328858468693?s=20
https://i.imgur.com/7QB4moD.jpeg
如果我是男性的話
你是否就看得上我了呢
..
是男
是女
根本毫無關係
欸?
反正無論如何
也不想和妳這種人交往
———
我哭了
人格直接被否定
: (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7 16:56:00
可以直接出海嗎?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6-06-27 16:59:00
我看成"性別是沒有珍珠奶茶的"
作者: ridecule (ridecule)   2026-06-27 17:00:00
可憐哪
作者: Takhisis (盡歸塵土)   2026-06-27 17:04:00
嗚呼
作者: H2OYi (水易)   2026-06-27 17:06:00
有時候看看鏡子也會有這種哲理
作者: a102031516   2026-06-27 17:39:00
我單身的理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