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台北開演唱會的Sou
https://i.imgur.com/vAVP7J0.jpeg
https://x.com/nico_nico_sou/status/2070775790615359743?s=46
正宗的珍珠奶茶真的超好喝。
糟了,我可能已經回不去了。
https://i.imgur.com/mjEiHIS.jpeg
https://x.com/nico_nico_sou/status/2070722860721873035?s=46
早安ーーー!
今天是台北公演,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是排骨便當,看起來超好吃~
https://i.imgur.com/ZdQa3Nl.jpeg
香蕉巧克力剉冰跟芒果剉冰
https://x.com/nico_nico_sou/status/2070405443063853225?s=46
芒果冰最強的還是要芒果雪棉冰+芒果冰淇淋+新鮮芒果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7 17:00:0050嵐 懂選
作者: KAGOD 2026-06-27 17:11:00
雪花冰不好吃,剉冰加煉乳比較好吃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7 17:16:00
可以 五十嵐不會砸鍋的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6-27 17:23:00正宗不好吃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6-27 17:24:00台灣口味清淡,太甜的對外國人剛好
作者:
zmcef 2026-06-27 17:26:00台灣口味清淡?
作者:
a13471 (無明)
2026-06-27 17:26:00南部之光
正忠吃過一次超油油到全身起雞皮疙瘩珍奶有夠難喝,不常喝
作者: ucha 2026-06-27 17:54:00
9樓台灣真的吃的超健康,你看看日本拉麵跟正宗美國甜甜圈跟冰淇淋甜度都是台南之上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17:58:00認真講台灣口味真的算清淡,大概就油一些而有些地方甜一些,但對比國外很多又鹹又辣真的是算清淡了而50嵐就安全保守牌,不花俏的口味但品質穩定就好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6-27 18:02:0050嵐作為標準很好啊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7 18:05:0050嵐就算奶精茶也是PR90了
作者:
oldk13 (OldK)
2026-06-27 18:17:0050就安全牌 剩下口味發展看個人喜好喔
作者:
DogCavy (蒙面卡飛貓)
2026-06-27 19:24:00沒說喝什麼甜度
作者:
NicoNeco ((゚д゚≡゚д゚))
2026-06-27 21:25:00台北有正忠了喔?!
作者:
uclala (Noon.F.F.)
2026-06-27 21:40:00美國的甜甜圈小時候吃過一次那份恐懼到現在都還記得,溫帶國家口味本來就普遍較重。一說是過去為了儲存冬季糧食導致醃漬品很多,相對就重油重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