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歌手Sou喝正宗珍珠奶茶(50嵐)

作者: Mikufans   2026-06-27 16:52:00
最近來台北開演唱會的Sou
https://i.imgur.com/vAVP7J0.jpeg
https://x.com/nico_nico_sou/status/2070775790615359743?s=46
正宗的珍珠奶茶真的超好喝。
糟了,我可能已經回不去了。
https://i.imgur.com/mjEiHIS.jpeg
https://x.com/nico_nico_sou/status/2070722860721873035?s=46
早安ーーー!
今天是台北公演,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是排骨便當,看起來超好吃~
https://i.imgur.com/ZdQa3Nl.jpeg
香蕉巧克力剉冰跟芒果剉冰
https://x.com/nico_nico_sou/status/2070405443063853225?s=46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7 16:55:00
芒果冰最強的還是要芒果雪棉冰+芒果冰淇淋+新鮮芒果
作者: web946719 (韋伯就是漏氣依舊)   2026-06-27 16:58:00
正忠超油的 學生時期很愛就是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7 17:00:00
50嵐 懂選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7 17:03:00
免費廣告超爽
作者: KAGOD   2026-06-27 17:11:00
雪花冰不好吃,剉冰加煉乳比較好吃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7 17:16:00
可以 五十嵐不會砸鍋的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6-27 17:23:00
正宗不好吃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6-27 17:24:00
台灣口味清淡,太甜的對外國人剛好
作者: zmcef   2026-06-27 17:26:00
台灣口味清淡?
作者: a13471 (無明)   2026-06-27 17:26:00
南部之光
作者: supergoal (春暖花開)   2026-06-27 17:27:00
正忠吃過一次超油油到全身起雞皮疙瘩珍奶有夠難喝,不常喝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27 17:30:00
正宗喜歡吃重口味的還不錯吧,又便宜
作者: ucha   2026-06-27 17:54:00
9樓台灣真的吃的超健康,你看看日本拉麵跟正宗美國甜甜圈跟冰淇淋甜度都是台南之上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17:58:00
認真講台灣口味真的算清淡,大概就油一些而有些地方甜一些,但對比國外很多又鹹又辣真的是算清淡了而50嵐就安全保守牌,不花俏的口味但品質穩定就好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6-27 18:02:00
50嵐作為標準很好啊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7 18:05:00
50嵐就算奶精茶也是PR90了
作者: oldk13 (OldK)   2026-06-27 18:17:00
50就安全牌 剩下口味發展看個人喜好喔
作者: DogCavy (蒙面卡飛貓)   2026-06-27 19:24:00
沒說喝什麼甜度
作者: NicoNeco ((゚д゚≡゚д゚))   2026-06-27 21:25:00
台北有正忠了喔?!
作者: uclala (Noon.F.F.)   2026-06-27 21:40:00
美國的甜甜圈小時候吃過一次那份恐懼到現在都還記得,溫帶國家口味本來就普遍較重。一說是過去為了儲存冬季糧食導致醃漬品很多,相對就重油重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