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有這麼喜歡超少女?

作者: callhek (沒錢住帝寶)   2026-06-27 15:23:23
乳題
超少女日本居然也同步上映,之前麥克跟瑪莉歐都沒這待遇了。
沒意外日本也會爆死吧,還有那個keroro
https://i.mopix.cc/7RZa70.jpg
https://i.mopix.cc/tJfBHs.jpg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7 15:24:00
女主角跟攝影師有仇是不是被拍的像男的一樣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6-27 15:25:00
超少女 跟 Keroro 選一個看 太享受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15:27:00
日本市場還蠻喜歡超英的,而先前蜘蛛人也有同步上映,甚至比美國還早上映,所以說日本上映的外國電影要配音所以都會晚上映,其實也不一定還是市場考量
作者: kerorok66 (k66)   2026-06-27 15:44:00
上座率看來不到1成 微妙
作者: julianscorpi (各打五十大板流 免許皆傳)   2026-06-27 15:52:00
他就長這樣 攝影師就是上PS 上AI也沒辦法改變啊
作者: smik (xx)   2026-06-27 16:22:00
長怎樣真的不重要,前任007,當年首集出前長相就被罵翻了。
作者: RandyAAA (AAA)   2026-06-27 16:23:00
她私服好看很多啦,雖然還是像某人失散的妹妹應該說電影的妝感讓她更像她哥(?
作者: smik (xx)   2026-06-27 16:25:00
出之後把他魅力拍出來,評價大逆轉,還有評過他的影評出來把稿吃了,說他真的超帥。主要是導演和演員有沒有做好這角色魅力
作者: bill0129bill (要相信聖光)   2026-06-27 17:33:00
阿薛性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