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雌小鬼精靈:「哈哈~人類雜魚~♡」

作者: firewater899 (打尻機)   2026-06-27 15:14:47
https://x.com/noue_original/status/2070716728909463897
https://i.meee.com.tw/555pi4H.png
「大哥哥,你是人類喔?」
「人類不就是連一百歲都活不到的雜魚種族嗎~?♡」
「哎唷~!劣等種族~ww」
"時光流逝,80年後"
https://i.meee.com.tw/Haj939A.png
(走太早了吧...)
(明明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的...)
(真是...雜魚呢...)
-
某個活了千年的精靈點了個讚=b
是說幫助人類延長壽命的方法也有很多吧?
比如殺掉後再用死靈法術復活之類的
作者: r24694648 (damnTurtleggs)   2026-06-27 15:16:00
想到魔女跟死亡領主的圖
作者: kaj1983   2026-06-27 15:16:00
千年後還是雌小鬼,這也太慘屁孩後悔了齁,愛要及時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7 15:33:00
福利連就是這種小鬼吧
作者: KAGOD   2026-06-27 15:37:00
小肥鬼
作者: www115ui8 (......)   2026-06-27 15:43:00
80年對精靈來說是80分鐘
作者: abcde79961a (shadecross)   2026-06-27 15:46:00
(比你阿嬤還老)
作者: aaice (Best of Me)   2026-06-27 16:00:00
哭一下而已 過沒多久就忘了另找新玩具或新歡去了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7 16:07:00
雜摳雜摳~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6-27 16:08:00
被死靈復活就轉成不死族耶
作者: noname912301 (noname912301)   2026-06-27 16:3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