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現在流行這個醜玩具嗎?

作者: callhek (沒錢住帝寶)   2026-06-26 17:49:19
乳題
玩具反斗城看到的,看起來像是美國玩具,放克牙寶,還擺滿滿的一櫃。
這個是醜的可愛嗎? 新世代真的流行這個嗎
https://i.mopix.cc/ZfIClB.jpg
https://i.mopix.cc/AFgTXA.jpg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6 17:50:00
新的智商稅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6 17:50:00
這玩意兒讓我覺得泡泡馬特好可愛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6 17:51:00
我怎麼感覺一段時間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17:51:00
其實看老照片,以前也很多看起來詭異甚至恐怖的玩具吧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7:52:00
噁心到難以言喻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6-26 17:52:00
記得以前流行過巫毒娃娃 但巫毒娃娃比這個漂亮多了
作者: pipiispipi   2026-06-26 17:52:00
小精靈?
作者: rizzo123 (阿烙)   2026-06-26 17:53:00
作者: laladiladi (lalala)   2026-06-26 17:57:00
乾脆去跟發仔聯名出那隻粉紅怪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26 18:03:00
相較之下Labubu都順眼起來了==
作者: oyaji5566 (大叔56)   2026-06-26 18:07:00
牙寶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6-26 18:22:00
好像硬要炒作炒不起來的感覺,真的太醜
作者: SinPerson (Sin號:)   2026-06-26 19:23:00
Labubu後就在討論了,戰鬥陀螺的熱潮還比他晚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都市傳說,恐怖情人用自己的牙齒取代牙寶的假牙
作者: naya7415963 (稻草魚)   2026-06-26 19:45:00
很醜又不夠有特色的感覺以前流行過的醜比頭也超他媽醜但至少很有記憶點
作者: wulouise (在線上!=在電腦前)   2026-06-26 19:50:00
這個好幾年了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