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七日殺3.0,土匪系統今年一定!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6-26 17:40:09
看七日殺的最新情報,土匪的建模都已經出來了。
看起來有自己的AI,會使用武器跟躲掩體,
目前策畫說是今年一定會推出。
後續會發問卷,說4.0的方向全部由玩家主導。
看玩家想要什麼,製作組就會全力往那方向製作。
...我比較想要改善一下武器的建模跟種類。
你看人家MOD的塔科夫武器包多好玩啊,不過問卷似乎沒有這一項。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6 17:41:00
土匪歡迎來我的陷阱金字塔逛逛
作者: pipiispipi   2026-06-26 17:41:00
靠MOD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7:44:00
會搞襲擊事件嗎 以後據點都要當血月堡壘蓋了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