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體罰與家長

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26 17:35:58
前陣子看鐵拳教育 裡面很多內容都跟家長寵溺有關
對家長來說 自己的小孩總是這麼的可愛
別人教訓是絕對不可以的
https://i.urusai.cc/wcM45.png
https://i.urusai.cc/BsCXg.png
https://i.urusai.cc/F6M2f.png
https://i.urusai.cc/XyoQr.png
神眉這麼古早的漫畫 想不到關於體罰的爭辯 家長的護航
還有動不動就說要提告的風氣
居然描繪的跟2026的韓劇能夠如此相似 XD
體罰是不是很多人的完全紅線?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6-26 17:36:00
40年前就有連我爸都沒打過我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6 17:37:00
這是正常民主國家都會有的問題吧@@?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6-26 17:41:00
而且那些開告的親一色女性家長 笑死
作者: stu31305 (積木)   2026-06-26 17:41:00
家庭教育跟學校教育應該是自古以來的問題...大概
作者: separt (separt)   2026-06-26 17:43:00
人性,在諸子百家就在探討了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6-26 17:45:00
可是神眉是對學生太好耶,像是白虎篇,只有前面劇情好像打過小廣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6 18:59:00
這個是神眉Neo吧 好歹也2014 15的作品怎麼算古早
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26 19:25:00
十幾年前當然早阿...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6 19:37:00
不給體罰 動不動告人在2000年代後半就已經逐漸普及了201X已經有各種後果亂象 神眉畫的時間點當然不算古早已經算是事後檢討反思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