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所以烙印怎麼收比較好 雷

作者: takase (............)   2026-06-26 17:20:15
※ 引述《Op53 (Op53)》之銘言:
: 防雷
: 剛看完烙印最新一話,非常不能接受
: 講白話就是凱茲突然獲得外掛加強,超級賽亞人的那種
: 我感覺很硬要,與烙印的主基調不合
: 可能會有人說,烙印主基調早就偏了
: 這我不否認
我覺得那個橋段應該是三浦早埋好的沒錯,但他也只是含糊的跟森恒二講過
而森恒二也沒有更細緻地加以處理
就像紅樓夢前八十回,曹雪芹其實隱晦暗示了之後劇情走向
但高鶚處理起來就是讚否兩極
目前還有幾個當初三浦埋下的伏筆還沒解
凱茲的貝黑立德
古力菲斯現世受肉體,魔嬰,可能是凱茲和喀斯卡的種
也許結局的條件,並不必要真的去以超人之姿打倒費姆特
而是以某種條件制約,把費姆特從現世驅逐出去
重新劃分幽世與現世的界線就夠了
而這件事情的代價可能是凱茲自己,永遠要像骷顱騎士那樣徘徊於兩個世界的夾縫
作者: safy (Ty)   2026-06-26 17:22:00
貝黑立德就看要獻祭什麼, 上一個人把世界獻上所以開啟幽世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6 17:23:00
很不喜歡這種走向 寧可是古力被弱化成類人類
作者: Op53 (Op53)   2026-06-26 18:49:00
貝黑是伊西特羅的 因為人魚妹死掉他崩潰把凱茲一行人全獻祭接下來開啟博人傳
作者: atari77 (來去如風)   2026-06-26 20:42:00
最好三浦埋這種伏筆 他專畫這部超過30年都沒半點這種內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