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Unlight手機版開發中!

作者: leptoneta (台湾高山族自治区书记)   2026-06-26 17:32:12
https://www.facebook.com/reel/2567743780325012?locale=zh_TW
「開發情報公開Vol.3」
各位玩家久等了,本日為大家帶來「開發情報公開Vol.3」!
本次有大家最期待的內容,請務必觀看!
=======================================
目前,《UNLIGHT:Revive》為了提升遊戲體驗,正致力於進行各項優化與調整。
本次展示的為牌組等部分開發中的新遊戲畫面。
今後也會不定期持續向大家分享開發進度的最新消息。敬請期待!
UL終於要出手機版啦
但是能移植steam上的資料嗎? 重打很累耶
作者: nahsnib (悟)   2025-06-26 17:32:00
2026都快過一半了你跟我說這遊戲竟然還沒倒???縱容
作者: gofee (撞牆的青蛙)   2025-06-26 17:32:00
牙膏也可以冷飯熱炒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7:33:00
.......別鬧了 等那個讀取都超過普通手油每日的時間了吧
作者: zero720624 (劍之介)   2026-06-26 17:35:00
重打再重打
作者: Vivian1913 (Vivian1913)   2026-06-26 17:35:00
史上第一款仰臥起坐遊戲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6 17:35:00
steam真的養活了unlight, 新角一直出
作者: SangoGO (隱世的外來人Lv.1)   2026-06-26 17:36:00
今夕何年!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26 17:39:00
十年前就該開始開發了好嗎幹超級縱容==
作者: blackhippo (PH6.0 微.酸民)   2026-06-26 17:41:00
以前web遊戲是本來就慢那就算了..2026了遊戲還是那種temple就一整個很拖
作者: abcde36924 (獨善其身)   2026-06-26 17:49:00
太晚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26 17:53:00
一開始就應該走手機 用個跟以前沒甚麼差的版本還復刻以前遊戲的速度
作者: KAGOD   2026-06-26 20:25:00
手機版把那個破UI改好一點可能會考慮玩一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