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wDBoTPA.jpeg
女皇跟六神擺在一起其實蠻好看的
https://i.imgur.com/CBiac2T.png
https://i.imgur.com/1RxuXqa.png
不過我想問的是,這種深綠髮色真的吃香嗎?
上版本我因為劇情跟聲優抽滿奈芙爾
但深綠髮色對我不太算加分項
至冬這次還來兩個
一直覺得二次元綠色系要人氣高的門檻比其他色系高的多得多
從這角度看這樣反而不算保守,不然出黑藍紅粉白受眾肯定更廣
作者: kf21517 2026-06-26 17:40:00
我想要她踩我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6 17:41:00不吃香 你看溫迪
作者:
kai2573 (kai)
2026-06-26 17:42:00髮色無關 看臉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6 17:43:00女裝溫迪(X
作者:
fan8512 (地方der三寶)
2026-06-26 17:43:00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7:45:00瓜哥等等就要來憤怒的說芙芙不是七神了綠色系不一定門檻高吧 你看隔壁莊芳宜不是很讚嗎
作者: a36772004 2026-06-26 17:46:00
看臉 地獄吹雪跟龍卷也都綠髮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7:47:00那個有問題的地方完全不是髮色而是大蔥褲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6 17:49:00女裝溫迪(X) 蒙德申鶴(O)
作者: Yoshikage (殺手皇后) 2026-06-26 17:53:00
看臉
作者:
Valter (V)
2026-06-26 17:56:00你都說不感冒了那表示其實也滿能接受了吧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6 18:04:00米哈遊應該恨死普丁啦
問就是沙耶之歌!(?《魔都精兵的奴隸》東家的女性角色也都很香。XD《葬送的芙莉蓮》的尤貝爾人氣也滿高的。《前輩有夠煩》的五十嵐雙葉頗可愛。不過其實我也有點怕綠髮角色,感覺不是很兇就是很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