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這種髮色真的吃香嗎?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6 17:39:25
https://i.imgur.com/wDBoTPA.jpeg
女皇跟六神擺在一起其實蠻好看的
https://i.imgur.com/CBiac2T.png
https://i.imgur.com/1RxuXqa.png
不過我想問的是,這種深綠髮色真的吃香嗎?
上版本我因為劇情跟聲優抽滿奈芙爾
但深綠髮色對我不太算加分項
至冬這次還來兩個
一直覺得二次元綠色系要人氣高的門檻比其他色系高的多得多
從這角度看這樣反而不算保守,不然出黑藍紅粉白受眾肯定更廣
作者: kf21517   2026-06-26 17:40:00
我想要她踩我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6 17:41:00
不吃香 你看溫迪
作者: kai2573 (kai)   2026-06-26 17:42:00
髮色無關 看臉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6-26 17:42:00
你說芙是七神之一又要有人跳腳了ww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6 17:43:00
女裝溫迪(X
作者: fan8512 (地方der三寶)   2026-06-26 17:43:00
我目前覺得最香的綠髮是風花雪月的女狼師http://i.imgur.com/ekb8gjQ.jpg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7:45:00
瓜哥等等就要來憤怒的說芙芙不是七神了綠色系不一定門檻高吧 你看隔壁莊芳宜不是很讚嗎
作者: a36772004   2026-06-26 17:46:00
看臉 地獄吹雪跟龍卷也都綠髮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7:47:00
那個有問題的地方完全不是髮色而是大蔥褲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6 17:49:00
女裝溫迪(X) 蒙德申鶴(O)
作者: Yoshikage (殺手皇后)   2026-06-26 17:53:00
看臉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6 17:53:00
凡芙是不是水神有那麼重要嗎
作者: Valter (V)   2026-06-26 17:56:00
你都說不感冒了那表示其實也滿能接受了吧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6 18:04:00
米哈遊應該恨死普丁啦
作者: showwhat2 (華仔)   2026-06-26 18:20:00
問就是沙耶之歌!(?《魔都精兵的奴隸》東家的女性角色也都很香。XD《葬送的芙莉蓮》的尤貝爾人氣也滿高的。《前輩有夠煩》的五十嵐雙葉頗可愛。不過其實我也有點怕綠髮角色,感覺不是很兇就是很瘋。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6 18:36:00
柯萊不是也挺好的嗎
作者: ighigo0413 (ighigo0413)   2026-06-26 18:49:00
髮型問題比較大吧
作者: assassinrex (小粉)   2026-06-26 19:32:00
綠髮還有藥屋貓貓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