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0] 這季的拉姆是不是頂級壓力怪?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5 19:46:11
我其實很不懂
怎麼有人可以控拉姆




一想到兩人的關係
像上面圖案一樣
就覺得可怕
要你交作業就得交
還不能隨便 不然就嘴爛你
還是夏烏拉最棒


給個抱抱就滿足
作者: LHaEY (璃凜)   2026-06-25 20:28:00
開場還沒見到面就射爆兩次師傅的逆徒。
作者: skybin (705Love)   2026-06-25 20:40:00
486精神狀況本身就很奇怪吧,雷姆開頭殺他那麼多次,還想去拯救她,不是斯德哥爾摩就是真正的聖人了一般人早就遠離這群怪咖,阿,雖然想遠離的時候應該就被雷姆槌死了
作者: Morisato (螢ちゃん)   2026-06-25 20:47:00
會被射爆就不是師傅
作者: skybin (705Love)   2026-06-25 20:48:00
拉姆只是嘴臭,雷姆根本毫不留情,486還想救她才讓人無言
作者: Morisato (螢ちゃん)   2026-06-25 20:54:00
所以藍毛只能當過場,頂多偶爾上線然後再次被ban
作者: daniel70730 (Dandan)   2026-06-25 21:57:00
自己沒能力救人 不找愛人小丑求救 跑去瘋狂壓力願意幫忙的人 身體不舒服又怎樣 486手那樣就很舒服?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6-26 00:53:00
師父 真的可以拍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