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 雷 所謂的伊姆也就這樣了吧(誤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5 15:03:23
https://i.mopix.cc/QuHwHU.jpg
唉出場即巔峰
當初凱老師還要用新招才能破防
4檔才能解酒醉
伊姆也就那樣了(誤
反正下回八成就是爆打魯夫
作者: CChahaXD ( )   2026-06-25 15:04:00
就這?大概就是兩邊開始飆演技了
作者: weilu0228 (圍爐)   2026-06-25 15:07:00
我流淚了,甚至不是被五檔打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15:07:00
所以這是幾檔?4嗎
作者: weilu0228 (圍爐)   2026-06-25 15:08:00
喔是用霸纏,那沒事了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5 15:08:00
3檔吧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5 15:09:00
趕快把不重要的雜魚收一收 讓黑鬍子跟草帽頂上對決吧
作者: knives   2026-06-25 15:10:00
終究是要給黑鬍子當肥料的覺得黑鬍子會跟紅髮爸聯手婊掉伊姆,然後紅髮爸坐上最上位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25 15:12:00
應該設定成伊姆宮的,伊姆聖就真的沒哏。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15:12:00
3喔,有這麼掉漆嗎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15:13:00
這廢物畫成男的大概是怕這麼弱會被抓去當肉便器吧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15:14:00
以展現的實力來說凱多老師強多了吧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5 15:14:00
真的要是女生就能看魯夫扁女人等等好像扁過大媽了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15:15:00
不過黑轉支配看起來也像法師的招,說不定人家法師捏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5 15:15:00
小老弟就這樣惹
作者: theone5566 (5566救世主)   2026-06-25 15:28:00
魯夫扁過變漂亮的雅爾莉塔嗎?沒印象了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5 15:38:00
這張圖給我的感覺還蠻逗趣、可愛的(稱讚)。不過現在海賊劇情進入了殺燒擄掠的主線,暫定為最終BOSS的伊姆表現這麼...莞爾我不經懷疑!什麼空白的一百年歷史、天龍人各種殘虐,並非真正建立在為了宏大敘事上,單純真的就是伊姆在鬧情緒(EMO)。該不會伊姆直到現在還是處男吧(忘不了莉莉女王)冏!
作者: seal998 (偽善的流沙)   2026-06-25 16:01:00
讓我想到那個感度3000倍,但本人還是處男的恩布里歐……是叫這個沒錯吧,天使與龍的輪舞那傢伙,機戰X還被所有女角嘴爆的
作者: joy82926 (阿邦)   2026-06-25 16:32:00
紅明顯 魯夫扁過薇薇而且是打臉 把他揍飛補推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5 18:19:00
拜託之後不要變五檔嬉皮笑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