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5 15:03:23https://i.mopix.cc/QuHwHU.jpg
唉出場即巔峰
當初凱老師還要用新招才能破防
4檔才能解酒醉
伊姆也就那樣了(誤
反正下回八成就是爆打魯夫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15:07:00所以這是幾檔?4嗎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5 15:08:003檔吧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5 15:09:00趕快把不重要的雜魚收一收 讓黑鬍子跟草帽頂上對決吧
作者:
knives 2026-06-25 15:10:00終究是要給黑鬍子當肥料的覺得黑鬍子會跟紅髮爸聯手婊掉伊姆,然後紅髮爸坐上最上位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15:12:003喔,有這麼掉漆嗎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15:14:00以展現的實力來說凱多老師強多了吧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5 15:14:00真的要是女生就能看魯夫扁女人等等好像扁過大媽了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5 15:15:00小老弟就這樣惹
作者: theone5566 (5566救世主) 2026-06-25 15:28:00
魯夫扁過變漂亮的雅爾莉塔嗎?沒印象了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5 15:38:00這張圖給我的感覺還蠻逗趣、可愛的(稱讚)。不過現在海賊劇情進入了殺燒擄掠的主線,暫定為最終BOSS的伊姆表現這麼...莞爾我不經懷疑!什麼空白的一百年歷史、天龍人各種殘虐,並非真正建立在為了宏大敘事上,單純真的就是伊姆在鬧情緒(EMO)。該不會伊姆直到現在還是處男吧(忘不了莉莉女王)冏!
作者:
seal998 (偽善的流沙)
2026-06-25 16:01:00讓我想到那個感度3000倍,但本人還是處男的恩布里歐……是叫這個沒錯吧,天使與龍的輪舞那傢伙,機戰X還被所有女角嘴爆的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5 18:19:00
拜託之後不要變五檔嬉皮笑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