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日媒] 蔡阿嘎「繪師不如AI」事件 登上日媒

作者: roea68roea68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   2026-06-25 14:46:07
阿嘎是被黑了吧,有可靠的新聞指出只是披著日媒皮的中資
好好的優質YT被中資抹黑 心疼阿嘎
挨轟丟臉丟到國外!蔡阿嘎氣炸了 激動再反擊「中資日媒」
https://star.setn.com/news/1862157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日前因將AI生成圖與日本街頭畫家替兒子繪製的似顏繪作品放在一起
比較,引發外界批評,雖然他事後拍片道歉,並說明自己本意是想傳達「AI永遠無法取代
真人溫度」的初衷,不過輿論仍不斷延燒,相關事件還登上日本媒體,面對眾人的砲轟,
蔡阿嘎也忍不住再次反擊了。
蔡阿嘎今(25日)在影片中語氣激動,重申3篇限動的最終目的都是「稱讚畫家」,強調
並沒有羞辱畫家的意思,不過至今仍有酸民「斷章取義」,尤其是躍上日媒版面,遭到台
灣網友批評「丟臉到國外」一事,蔡阿嘎也無奈開轟「為了酸而酸,為了黑而黑」,而蔡
阿嘎也引述維基百科資料,指出該媒體是日本專門報導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日語新聞網站,
質疑背後是有中資贊助。
影片最後,蔡阿嘎表示限動的整個故事脈絡,從頭到尾都是再說「畫家畫得很好,畫家贏
了」,絕對沒有不尊重專業,影片曝光之後,引來許多粉絲支持,「嘎哥真的很倒楣」、
「看的出來很氣,狠狠打臉酸民超夠力」。
作者: zero720624 (劍之介)   2025-06-25 14:46:00
看起來就是還會有下一次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5 14:47:00
沒錯 可靠的新聞 setn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5 14:48:00
再拍一次自己以前多可憐 台灣人又會買單啦 不要不信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5 14:50:00
多米多羅變紅媒了嗎?北七欸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5 14:50:00
鳥鳥101招 中國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5 14:50:00
妙蛙
作者: Jameshunter (幻劍)   2026-06-25 14:51:00
三民自盡 唯四優質媒體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5 14:52:00
比起本人老樣子的風格,粉絲反應還比較讓人心寒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5 14:53:00
他的粉絲只差沒喊老二很香 一定全力力挺啦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6-25 14:53:00
這件事燒起來跟媒體哪有關係
作者: necrophagist (Hogong-Yeah)   2026-06-25 14:54:00
笑死 怎麼都是同一招
作者: david31476 (BombCHI)   2026-06-25 14:55:00
不痛不癢,繼續過爽爽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5 14:56:00
又用這招靠會飛的粉絲護航 真很噁心
作者: axsd (迷惘)   2026-06-25 14:56:00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5 14:57:00
不意外又這招XD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15:00:00
境外勢力--->多米多羅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5:02:00
笑死 遇事不決扯境外勢力 動物農莊有教
作者: noreg10116 (薛丁格的喵)   2026-06-25 15:04:00
??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5 15:06:00
多米多羅在日本,境外勢力沒毛病
作者: jeff666   2026-06-25 15:16:00
?
作者: BerlinerBlau (牛奶起司火鍋)   2026-06-25 15:16:00
多米多羅:
作者: peterboon (用臉看草叢)   2026-06-25 15:31:00
一定是多米多羅搞的鬼
作者: ILike58 (小菊花)   2026-06-25 15:54:00
披著日媒皮的中資?這恐怕連科幻小說都不敢輕易採用的設定.jpg
作者: gm3252 (阿綸)   2026-06-25 16:39:00
原來多米多羅是OO
作者: knml (法師)   2026-06-25 16:57:00
反正出事沒招就
作者: cecildizzy (cecil)   2026-06-25 17:07:00
行為有問題,先扯中資,這類人的慣用手法了
作者: lisoukou (不良牛)   2026-06-25 19:38:00
蔡是無恥雙標黨的信徒吧?怎麼自己搞事就怪對方是中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