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黑暗賽車跟拳賽的感想

作者: adsaf (亞蘭斯‧米斯特利亞)   2026-06-25 14:27:15
兩種小遊戲都拿過第一名了,聊一下感想
1.黑暗賽車界
靠賽成分很重,不過還是有可以控制的部分
主要就是支援轟擊太強了,強到有點白痴
具體需要控制什麼時候跑到第一名&跟第二名的距離要拉到什麼程度
開局搶車要跑過一段只有玩家碰得到的道具路徑,基本上都去撞風箏最好,可以快速往前
車子都是隨機的,要抓當然是抓那幾個最快的跑車,這邊差異還不會很大
前面基本上都隨便,小心被抓火箭筒的玩家一炮轟爆就好
重點是中段有跳台可以走類似捷徑的那條路,想贏建議都不要走那條
往右邊繞有好幾個轟擊可以吃,重點就在這裡,要在這個地方把第一名或者第二名的車轟掉
每台車都至少可以吃兩個轟擊才會爆炸,在中間吃到補血就不會爆,所以操作的重點就是:
「要控制對方跑的路段,會來不及在你吃到兩個轟擊前,就吃到補血」
在第二名搶第一名位置的時候也是如此,大概是維持兩百~三百公尺左右的距離,
跑到該路段的時候可以把人轟下車。總之我跑第一名差不多也就這個位置被搞過數次
少數的例外是有的車輛可以扛三發才爆,不過不是跑車,平常就跑不贏了,
我有一次是這樣贏的,不過這個情況大概只有跑了第一名還換車才有價值
這個模式要改進只要把道具位置隨機就好了,現在就是沒隨機很快就膩了有點可惜
2.黑暗拳擊賽
才沒多久就一堆人掛機。
變化太少了,一堆人就是瞎雞巴按,有時候我讀進去沒馬上動,半血都能打贏滿血的
而且TTK太長了吧,打超久= =整個就很費時
格擋又超強,直接普攻穿插格擋靠賽都能賽贏一堆人
總覺得應該要在角落塞補血道具然後配合縮圈扣血啥的,不然就乾脆把現在血量砍到30%左右比較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
這兩個活動給我的感覺就是,製作組分給小遊戲的資源少的可憐,所以
他們的目的就變成「做出能玩的東西」這樣,幾乎都沒在打磨的
估計是這些東西跟抽卡都無關很難轉換成營收吧,總覺得可惜了點,兩個遊戲只要打磨一下,應該都挺有意思的,也能變成長期能玩的遊戲
可以期望未來的更新啦,希望不要就這樣放掉
安魂曲可愛,每天都要捏
https://duk.tw/13bgZZ.png
作者: doremon1293 (模仿者)   2026-06-25 14:30:00
想想開發時間 很強了啦 有時間還不如去優化本家遊戲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5 14:30:00
所以我重要的換一換 素材就當沒看到 直接回歸生活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14:30:00
掛機才是良好體驗的活動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5 14:33:00
作者: TBSweeper   2026-06-25 14:37:00
賽車把累積刷完的經驗用跑車反而不會贏 太脆了 會玩支援的跑車根本不可能撐到最後 拳擊跟國服比算很好了吧我一把都不到一分半 很快阿
作者: p200404 (謎~)   2026-06-25 14:37:00
那是怎樣
作者: xsx759153 (犯人)   2026-06-25 14:38:00
這類活動我只打算拿完石頭跟方斯後就放棄,反正其他資源玩到後面都是溢出的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5 14:43:00
麻將已經加速過了,再快下去,玩起來就不舒服了:(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25 14:43:00
推文圖1是啥異象禁閉室嗎xd
作者: adsaf (亞蘭斯‧米斯特利亞)   2026-06-25 14:54:00
果然朋友是最高規格的遊戲內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