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校園霸凌是不是無法可解

作者: direct (【強迫練鐵頭功】)   2026-06-25 14:39:42
不是發生在勞動場所,就不是職場霸凌
不是發生在校園,就不是校園霸凌
把人約出來校園外面,或是堵在校門外,就不成立校園霸凌了
是民事糾紛
在學校做這種事實在太蠢了,不要製造學校跟教育局麻煩啊
※ 引述《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之銘言
: GTO裡面 描述了不少霸凌場景
: https://i.urusai.cc/yXNr5.png
: https://i.urusai.cc/DqmiG.png
: https://i.urusai.cc/kDBGP.png
: https://i.urusai.cc/dXpiK.png
: 現在當紅的鐵拳教育 也有大量校園霸凌情節
: 家長瘋狂騷擾老師 觸法少年仗著少年法不彰恣意妄為 欺負同學 毆打同學 恐嚇
: 而現代人常用的招式不外乎轉學 申訴 或是用高額學費的私校來篩選
: 本質都是一種逃避
: 校園霸凌是幾十年的課題 世界各國皆有 是不是永遠難以杜絕?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14:41:00
可以不要在日常話題系列文了嗎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5 14:41:00
確實 大家去公海輸贏即可今日日常話題還有低卡 希望等等開啟
作者: chigo520 (CHIGO)   2026-06-25 14:57:00
民事糾紛比較麻煩吧,校園簡單多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