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蘭,名偵探柯南的女主角
武力強大,可以閃子彈和破壞樑柱的等級
在動畫電影中打戲也不少
不過我每次看他打完人,就要把兩手收於腰際然後深吸一口氣
就有點好奇這麼做可以幹嘛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4 23:48:00殘心 日本武道都有吧
作者:
fan8512 (地方der三寶)
2026-06-24 23:50:00殘心切架勢快速恢復精力然後繼續爆打對方
作者:
furjai (ㄈ宅)
2026-06-24 23:52:00把人扁死吸元神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4 23:55:00意味著角蘭揍人時使用的是「無呼吸連打」。此事例在板垣氏 所注之《刃牙》,「最強死囚篇」中提及角色 死囚「斯別克」時亦有記載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5 00:11:00龍魂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6-25 00:17:00殘心 調整心態跟呼吸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25 00:19:00收功啊,不然怎麼罵髒話?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25 00:20:00他打人的時候是無氧運動
作者:
ackes 2026-06-25 00:47:00經驗值會掉落 需要吸收啊 你沒看到嗎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01:01:00空手道正拳就是這樣打的啊 只是收雙手在型的動作會比較常見 像剛柔流的就很多 尤其用很多三戰立步伐的那些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01:07:00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01:11:00不過我是松濤館的 也只練了17套 其他派的都是看別人跟看影片認識的,所以有漏掉或搞錯的再麻煩補充一下
作者: shane24156 (噴水紳士) 2026-06-25 01:38:00
練肌肉的都知道吧
打完收工啊 跟特異功能一樣殘心的相反吧 殘心是指你打完之後不能立刻鬆懈 劍道是這樣啦 不知道空手道如何
作者:
j147589 ((joyisbitch))
2026-06-25 04:37:00打完會掉經驗值 要用吸的
作者: karta1363946 (Sachima) 2026-06-25 07:06:00
讓大腦冷靜?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5 07:20:00降低自己心中的暴戾之氣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5 07:27:00就你要快速全力打擊時其實是憋氣的無氧運動,這個不只空手道拳擊也是。其他格鬥技應該也避不掉這生理限制。
作者: rommel1990 2026-06-25 07:56:00
波紋氣功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5 08:15:00洛克人打完Boss也要跳起來吸 這樣才能拿到新武器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5 08:19:00不換氣連打
作者:
ataky (七元)
2026-06-25 10:44:00吸收被害者的靈魂吧
作者:
ck6a83 (河馬-西波)
2026-06-25 10:47:00給對方時間跑啊
作者:
Livin (SeaBiscuit)
2026-06-25 11:23:00吸魂,鬼武者聽過嗎?
作者: holybless (D.) 2026-06-25 12:08:00
挖呀挖把她鼻孔裡的空氣全都挖出來
作者:
lover19 (アキラ)
2026-06-25 12:33:00百變怪在吸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