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拉麵就是要超硬對吧

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24 23:33:27
https://i.meee.com.tw/RjqiUiv.png
https://i.meee.com.tw/EcD4B7f.png
點拉麵的時候 選超硬應該是很常見的選擇吧?
小弟我只要有得選硬度都會選最硬
雖然她點超硬是為了等它泡脹來吃
https://i.meee.com.tw/YF6vipn.png
但超硬本身就很好吃吧
拉麵硬派人應該比軟派人多吧....?
作者: Sougetu (Sougetu)   2026-06-24 23:35:00
444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6-24 23:35:00
硬的會吃出麵粉味...
作者: jeff666   2026-06-24 23:36:00
拉麵四天王 這個時候的輝夜還滿好笑的
作者: carkyoing (卡kyo硬)   2026-06-24 23:37:00
不對是要にんにく野菜背脂マシマシ、メン抜き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4 23:37:00
的確吃下麵就是要選超硬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26-06-24 23:41:00
台灣點最硬的給你也是正常偏硬吧 哪有會端超硬出來的
作者: ahw12000 (中肯的癡肥阿宅)   2026-06-24 23:41:00
吃沾麵
作者: GAIEGAIE (該該)   2026-06-24 23:45:00
台灣端日本版超硬出來 一定會被靠盃沒熟
作者: dklash (劉翰肥宅‧油膩boy)   2026-06-24 23:46:00
台灣我是都點最硬沒錯 日本超硬是真的很像沒煮過= =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4 23:49:00
4,不選超硬吃的時候都軟趴趴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4 23:52:00
日本超硬有個稱呼叫鐵絲,就真的過滾水一下就拿起來,很硬這部在交往前都還不錯,交往後沒東西畫只好跑主線收尾,就很難看了
作者: andycheng60 (andycheng)   2026-06-24 23:56:00
硬的好吃~就跟義大利麵要al dente一樣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6-24 23:58:00
4 不煮直接生吃最對味
作者: hsiehfat (Okami)   2026-06-24 23:59:00
嘎崩脆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6-25 00:03:00
能選的話我都選第二硬的
作者: virginmary (goddesszone)   2026-06-25 00:14:00
我也喜歡硬的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5 00:15:00
拉麵文,這篇爆文預定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5 00:35:00
這裡只剩我吃軟的嗎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5 00:41:00
超硬會有個問題,就是麵粉味太強,所以硬是比較好的選擇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25 00:43:00
是 要硬
作者: TUKAISS (伊索)   2026-06-25 01:02:00
看店家,忘了哪一家點超硬是下水7秒
作者: blackvision (黑幻)   2026-06-25 01:12:00
硬才爽
作者: shiftsmart (居家物)   2026-06-25 01:30:00
沒煮過的麵是軟的 曾經台灣店員給我吃過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1:30:00
拍歇比較喜歡偏軟 硬的不知道在吃什麼
作者: civiC8763 (雙刀的亞昆達)   2026-06-25 01:33:00
有機會吃時,我都選第二硬的,若是普通就選最硬因為怕燙,通常會吃比別人久而且麵的口感變化確實感覺得到那麼一丁點,還不錯
作者: FelipeMassa (Massa)   2026-06-25 04:08:00
不要小看日本拉麵的奇葩文化,超級硬、超級油、超級鹹等等都有,是超越正常食物範疇的那種「超級」;客群也不是真的覺得好吃,是在朋友前吃完證明氣概的對尬文化。台灣什麼惡搞披薩差遠了,至少還是食物味。
作者: j147589 ((joyisbitch))   2026-06-25 04:41:00
超硬的意思是很有嚼勁像刀削麵那樣嗎?不常吃拉麵
作者: Hsan (亞熱帶大叔)   2026-06-25 05:10:00
好吃的我會用口感紮實形容 咬下去很過癮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5 06:24:00
拉麵就是要吃硬的,才爽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06:28:00
鋼絲細麵 吃起來有芯的 齒切感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5 06:40:00
過水把粉去掉才是老饕吃法
作者: sjclivelo (LP)   2026-06-25 07:15:00
這邊的超硬只是第三硬而已 上面還有鐵絲跟落粉兩種
作者: showwhat2 (華仔)   2026-06-25 07:18:00
只有超級辣是其實沒那麼辣嗎?(X
作者: Leo9660210 (Icer)   2026-06-25 07:52:00
硬麵才好吃
作者: shiki1988 (七七)   2026-06-25 08:02:00
選硬麵竟然是跟風嗎 還有這種說法
作者: rommel1990   2026-06-25 08:24:00
麵條不煮就是硬的
作者: AdmiralAdudu (嘟嘟嚕都大都督)   2026-06-25 08:46:00
到底義大利麵也是麵芯不會完全煮軟 麵吃硬一點有嚼勁一點就是人類的正解*道地
作者: ucha   2026-06-25 08:56:00
日本超硬 叫粉落 就是下水燙一下把粉去掉就給你 確實沒熟愛吃超沒熟透的就自己吃 到處說我吃法才正宗 你們不懂吃很解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5 09:16:00
拉麵四天王是全劇最有梗的橋段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5 10:04:00
......太硬(派)了吧
作者: fanrei (我不孤獨)   2026-06-25 12:15:00
大致上很多是跟風沒錯,有蠻多名店店主討論過
作者: RiaHorisaki (RiaHorisaki)   2026-06-25 12:31:00
有麵心最好吃,麵條整根軟的就過熟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