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24 23:33:27https://i.meee.com.tw/RjqiUiv.png
https://i.meee.com.tw/EcD4B7f.png
點拉麵的時候 選超硬應該是很常見的選擇吧?
小弟我只要有得選硬度都會選最硬
雖然她點超硬是為了等它泡脹來吃
https://i.meee.com.tw/YF6vipn.png
但超硬本身就很好吃吧
拉麵硬派人應該比軟派人多吧....?
作者:
Sougetu (Sougetu)
2026-06-24 23:35:00444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6-24 23:35:00硬的會吃出麵粉味...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26-06-24 23:41:00台灣點最硬的給你也是正常偏硬吧 哪有會端超硬出來的
作者:
ahw12000 (ä¸è‚¯çš„癡肥阿宅)
2026-06-24 23:41:00吃沾麵
作者:
dklash (劉翰肥宅‧油膩boy)
2026-06-24 23:46:00台灣我是都點最硬沒錯 日本超硬是真的很像沒煮過= =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4 23:49:004,不選超硬吃的時候都軟趴趴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4 23:52:00日本超硬有個稱呼叫鐵絲,就真的過滾水一下就拿起來,很硬這部在交往前都還不錯,交往後沒東西畫只好跑主線收尾,就很難看了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6-24 23:58:004 不煮直接生吃最對味
作者:
hsiehfat (Okami)
2026-06-24 23:59:00嘎崩脆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6-25 00:03:00
能選的話我都選第二硬的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5 00:15:00拉麵文,這篇爆文預定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5 00:35:00這裡只剩我吃軟的嗎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5 00:41:00超硬會有個問題,就是麵粉味太強,所以硬是比較好的選擇
作者: TUKAISS (伊索) 2026-06-25 01:02:00
看店家,忘了哪一家點超硬是下水7秒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1:30:00拍歇比較喜歡偏軟 硬的不知道在吃什麼
有機會吃時,我都選第二硬的,若是普通就選最硬因為怕燙,通常會吃比別人久而且麵的口感變化確實感覺得到那麼一丁點,還不錯
不要小看日本拉麵的奇葩文化,超級硬、超級油、超級鹹等等都有,是超越正常食物範疇的那種「超級」;客群也不是真的覺得好吃,是在朋友前吃完證明氣概的對尬文化。台灣什麼惡搞披薩差遠了,至少還是食物味。
作者:
j147589 ((joyisbitch))
2026-06-25 04:41:00超硬的意思是很有嚼勁像刀削麵那樣嗎?不常吃拉麵
作者:
Hsan (亞熱帶大叔)
2026-06-25 05:10:00好吃的我會用口感紮實形容 咬下去很過癮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5 06:24:00拉麵就是要吃硬的,才爽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06:28:00鋼絲細麵 吃起來有芯的 齒切感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5 06:40:00過水把粉去掉才是老饕吃法
作者: rommel1990 2026-06-25 08:24:00
麵條不煮就是硬的
到底義大利麵也是麵芯不會完全煮軟 麵吃硬一點有嚼勁一點就是人類的正解*道地
作者: ucha 2026-06-25 08:56:00
日本超硬 叫粉落 就是下水燙一下把粉去掉就給你 確實沒熟愛吃超沒熟透的就自己吃 到處說我吃法才正宗 你們不懂吃很解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5 09:16:00
拉麵四天王是全劇最有梗的橋段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5 10:04:00......太硬(派)了吧
作者:
fanrei (我不孤獨)
2026-06-25 12:15:00大致上很多是跟風沒錯,有蠻多名店店主討論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