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486不喝可樂也不太喜歡美乃滋
粉狼:....
https://i.urusai.cc/cdlKp.jpg
https://i.urusai.cc/IoBLs.jpg
https://i.urusai.cc/8uYcU.jpg
現在的486會喝了而且要大杯的
https://i.urusai.cc/WH9PZ.jpg
https://i.urusai.cc/huNrq.jpg
擔心喝可樂配燒肉這樣吃不了太多
嘗試後 486:太讚了吧 爽啦
https://i.urusai.cc/fIjSy.jpg
https://i.urusai.cc/ODMi9.jpg
進holo以後美乃滋也可以接受了
https://i.urusai.cc/PAs18.jpg
https://i.urusai.cc/iJ3nC.jpg
486:我需要熱量!!
夏哥:
https://i.urusai.cc/CSFtB.jpg
https://i.urusai.cc/rUeKM.jpg
https://i.urusai.cc/59h7f.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4_wz2xaRh8
https://x.com/absentable655/status/2069729747861754306?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kn65zaEAANzV9.jpg
作者:
rex0423 (rex)
2026-06-24 23:48:00肥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4 23:50:00肥宅化了 開始喝快樂水
含糖量實在太驚人了,真的忍不住要喝我還是會喝ZERO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4 23:57:00爽啦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4 23:59:00要喝當然是喝糖加爆,冰塊加爆氣超足的那種
作者: FanHalen 2026-06-25 00:02:00
肥
作者:
P2 (P2)
2026-06-25 00:10:00好油ㄛ Pekora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6-25 00:33:00零卡對身體沒比較好
作者:
eypon (eypon)
2026-06-25 00:55:00我都勸人家寧願喝有糖飲料也不要碰無糖飲料,毒性差了好幾倍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5 01:14:00快樂水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01:21:00
喝有糖的 如果喝到過胖 也是滿毒的..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1:23:00可樂還是原本最讚了 再來就是香草 ZERO無論舊版還新版都狗幹難喝
作者:
rubric 2026-06-25 01:32:00好像快15年沒喝可樂了,牙齒不好後來都沒喝了每次看到聽到都好想喝、好焦慮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6-25 02:44:00喝哪牌啥口味阿
作者:
cemin (妲~己~魂!)
2026-06-25 07:14:00肥胖的傷害跟代糖的傷害,再想想
作者:
artjio (Achiever)
2026-06-25 07:14:00以她的體重跟運動量,喝了應該也沒差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5 07:32:00寧願喝有糖,也不要喝無糖,因為比較毒??怎麼得到這論點的?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5 07:49:00大概是覺得代糖有毒吧
作者: kobolin (哥布林) 2026-06-25 07:54:00
代糖致癌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5 07:57:00阿斯巴甜 被列為 2B類(Possibly carcinogenic to humans): 意思是在動物實驗中證據有限,在人體實驗中的證據更是不足。它只是代表科學家認為「需要持續監控」,而不是「吃了就會致癌」。同屬2B類的東西: 泡菜、手機電磁波、蘆薈萃取物。
作者: k0972231820 2026-06-25 08:06:00
笑死 建議那些人不要用手機上ptt 會致癌喔
作者: alion278 (Alion) 2026-06-25 08:25:00
代糖研究這麼多,還在那邊勸別人喝有糖的,真不要把人勸死
0卡初代難喝 後來有改一版變好喝 但現在又變難喝了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5 09:34:00哈哈哈 代糖比有糖毒 笑死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5 09:47:00以前甚至不太上網也沒在玩遊戲看動漫啊
我小時候沒接觸acg時也是陽光好動的少年啊接觸acg後就變成陰沉宅宅了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5 09:58:00代糖是致癌物,正確,但,糖也會促癌不如說攝取糖、熬夜產生發炎體質,才是好發癌症的主因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5 10:40:00代糖是致癌物的證據去找給我看,請找醫學論文給我看,不用找那啥記者寫的文章
作者:
wave7410 (ads7849)
2026-06-25 11:38:00代糖的甜味很噁 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