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蝙蝠俠:披風鬥士》第二季預告

作者: labich (醜狗)   2026-06-24 23:01:3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hijtUqyeg
今天公布的預告
當初看第一季的感想就是一部想模仿凱文蝙蝠俠系列的拙劣作品,不到難看但也沒啥亮點然後偏無聊,難怪當初華納會想砍掉這部劇




有時候還挺懷念New 52動畫電影的風格,畫風男的帥女的美,作畫也不錯,尤其塔莉亞真的很騷



作者: jamesjn (游泳宅)   2026-06-24 23:50:00
New52後來為什麼不做了啊
作者: victor0101 (逍遙自在)   2026-06-25 00:46:00
披風
作者: This14aJoke (愛看熱鬧的潛水艇)   2026-06-25 08:32:00
就new52人氣不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