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0 從零開始 10週年紀念展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6-24 23:00:10
如題
https://x.com/rezero_official/status/2069789302540972231?s=46
9/12開始,在澀谷
應該會有不少動畫的原畫跟小說/漫畫的原稿可以看吧?
有機會看到長月老賊到現場嗎?
作者: Cazu448 (Cazu)   2026-06-24 23:03:00
動畫10周年 應該是 原畫 分鏡 美術設定之類的
作者: ANava (只發優文)   2026-06-24 23:13:00
這衣服很醜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6-25 00:37:00
什麼醜衣服
作者: ackes   2026-06-25 00:49:00
re0審美出了什麼問題 這季芋頭酥衣服也一堆人嫌 雖然那套我還好 但這這個就真的很醜了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25 01:54:00
可是碧翠子這套超級可愛欸
作者: LHaEY (璃凜)   2026-06-25 08:30:00
衣服本身的設計還好,但那個星空配色太怪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