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同時視聽世界盃 就像有女友陪你看比賽?

作者: Audrey23 (奧德麗)   2026-06-24 09:49:53
店長驚訝表示怎麼這麼多人來看台
留言嘴很甜 笑的花枝亂顫
https://i.urusai.cc/kt8QE.jpg
https://i.urusai.cc/6kRKQ.jpg
https://i.urusai.cc/YW8z7.jpg
https://i.urusai.cc/Bkpdq.jpg
https://youtu.be/O3-lKXOwEfg?si=BeDJzw7Vf3qI_7i1
https://i.urusai.cc/mln9Z.jpg
YT熱門留言表示感覺就像真的懂球的女友陪你一起看球
是這樣嗎?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4 09:52:00
難道13000個觀眾都沒女友嗎
作者: u7451519 (mm)   2026-06-24 09:53:00
看世界盃當然是找一堆哥兒們一起看才嗨,女友什麼的放生就好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09:54:00
有女友 但女友不一定懂球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魚)   2026-06-24 09:54:00
樓上,直播間可是有13000個哥們啊!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4 09:55:00
你以為是看火雞 不對 聊天室裡面自己聊起來了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09:56:00
我就看球 要女人幹嘛
作者: kevin373tw1 (新竹哈比人)   2026-06-24 09:58:00
總是需要個聊天室吧,其實都是藍白軍臥底(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調)   2026-06-24 10:02:00
我國際賽喜歡開Josh一起直播看球 難道是因為像男友?有聊天室跟主持人本來就會有流量啊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0:13:00
那同時視聽兔V =..?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4 10:16:00
兔子直接找女(生朋)友一起看,還秀給大家看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10:23:00
有球又有女人不好嗎?小孩子才選擇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24 10:48:00
有時候只是想要聊天室講幹話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4 11:09:00
所以我跟熊哥一起看lol就像有男友跟我一起看嗎
作者: caka5566 (咖卡56)   2026-06-24 11:16:00
兔子不就找女人陪她看 女人又贏的抱抱 V又贏
作者: EternalK (永恆K)   2026-06-24 11:42:00
其實只是需要有個人開聊天室讓大家聊天XD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1:44:00
對 我用愛爾達看 沒有聊天室(還是我沒找到?) 感覺少了什麼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4 13:27:00
nice play的時候蠻需要聊天室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