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玩具總動員的爛番茄真的很穩定

作者: s7503228 (情報屋)   2026-06-24 09:40:27
https://pbs.twimg.com/media/HLckeWlXsAAi7Xg.jpg
順帶一提爆米花指數1~5是這樣
92% => 87% => 90% => 94% => 95%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6-24 09:41:00
第四集這麼高??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6-24 09:42:00
神主牌欸 誰敢不給面子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4 09:42:00
昨天剛補完第四集覺得還不錯 週末要去看第五集了
作者: fone33 (é‹’å…„)   2026-06-24 09:49:00
第四集把我對第三集的感動揍了一拳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4 10:01:00
第四集不要當做玩具總動員,看成胡迪傳的話還不錯
作者: OldYuanshen (聊齋異說)   2026-06-24 10:10:00
胡迪寧可在外流浪也不讓邦妮糟蹋不是挺好的嗎
作者: wwa928 (無藥可救的馬尾控)   2026-06-24 10:11:00
第三集以後我都當平行世界
作者: peterboon (用臉看草叢)   2026-06-24 10:11:00
結果mc媒體均分大概也才70左右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4 10:34:00
MC給瑪莉歐銀河37 好意思拿來提==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0:40:00
四是97是三小 明明五比他好看欸= =MC也不能信了嗎
作者: s7503228 (情報屋)   2026-06-24 10:43:00
應該說你要看媒體評分還不如看觀眾評價吧除非像爛番茄黑人魚那次把評論砍了 不然應該觀眾評分還是比較準的
作者: RabbitHorse (赤兔馬)   2026-06-24 11:52:00
第五集就很不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