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09:36:30就是劇情的大方向不變
但補全細節或改掉演出有缺陷的部分
之前的例子像鳴潮 更改完後
直接把初期劇情一些成梗的部份全部改掉
(只能靠早期別人錄的片段回憶了...)
那 有玩遊戲的老師們會想要劇情演出重製嗎
會特別想要哪段劇情先改?
作者: doraemon3838 (doraemon3838) 2026-06-24 09:37:00
我現在只期待活動劇情了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24 09:37:00你會要galgame有精彩演出嗎
作者: tim479974 (雷斯加雷特) 2026-06-24 09:39:00
主要是不像中國有人能肝,日韓遊戲要重置吃力不討好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09:39:00你知道我第一次玩美少女萬華鏡發現CG會動有多驚訝嗎(
他能補幾張cg我就要謝天謝地了,加強劇情演出這點我只能呵呵
楓之谷有幹過 但它本來就是劇情量相對較少的遊戲而且也只是補幾張cg而已
作者: tim479974 (雷斯加雷特) 2026-06-24 09:45:00
連第一章配音都只有加韓語了日語遙遙無期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4 09:48:00
拿掉和重製是一樣的嗎?
連多畫一張CG都不可能,別想了。更別提這樣做能賺錢嗎?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24 09:54:00新增夢學姐的死亡畫面之類的?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4 10:11:00先要求全配音吧(笑
作者: saberwong (欄膠汽水) 2026-06-24 10:18:00
誰理你啊,產能就這麼點,自己二創腦補去
最多就回頭加幾句配音還有動態演出這樣 檔案目前也只做到這樣而已嗚嗚
作者:
BAKU1 (...)
2026-06-24 10:44:00有人幹過 就是嘟嘟臉 韓版舊劇情演出和國際板完全不能比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賀)
2026-06-24 11:19:00日文全配音都遙遙無期了還重置...